DHC 294超級胜肽

前陣子CINDY跑去打了超皮秒,肌膚正是需要加強保濕的時候,除了勤敷臉以外,我對日夜保養品的需求更是大提升

所以我也趁這個時候趕快幫我的保養品做換季,這次我選擇了可以加強我肌膚保濕的DHC

日本知名的DHC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CINDY常會看他的產品型錄挑選新用品使用

而這次換季保養我選擇的新精華液是這一罐 DHC 294超級胜肽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DHC 294超級胜肽 

光看品名我就覺得他超厲害的,而且在「DHC 超級胜肽系列」,因為是有最新研發的二胜肽-8

打破過去膠原蛋白的概念,二胜肽-8滲透力超越過去的膠原蛋白,一改過去膠原蛋白因為分子較大所以只能在表面做保濕的特性

DHC 294超級胜肽除了具有膠原蛋白的高保濕力外,他的清爽滲透力還能快速被吸收,加強肌膚的保濕效果

同時還添加了維他命C誘導體、舞茹精華等輔助成分

 

DHC 294超級胜肽

DHC 294超級胜肽

DHC 294超級胜肽

 

使用起來清爽的水感我超喜歡的,因為現在雖然天氣較涼爽了,但是我一樣不喜歡太過濃郁的質地

水潤感的精華液除了使用起來很方便外,還很好被吸收,不殘留在肌膚表面

 

DHC 294超級胜肽  

他的滋潤感卻是一抹有感的

讓我在換季的時候還可以繼續擁有水嫩與彈性

改善我因為日曬還有歲月帶來的彈性及崩壞膚質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的純屬虛構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