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距年後開工、開學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大家上班上課都還好嗎?

CINDY覺得我好像累積了很多很多的負能量跟疲憊,之前去針炙時都感覺特別酸

其實在中醫那邊醫生是有說要我每天都可以固定伸展雙手讓身體可以放鬆,不然一直緊崩就是讓身體一直抗議而已

那平常除了放鬆運動以外,其實我們也是可以自己在家按摩或刮痧的,今天CINDY就是要推薦大家可以在家隨時刮刮按摩的小物

居家樂活運動品牌Comefree推出的溫感推推按摩儀,體積小巧88g輕量設計,很方便放在包包裡隨時想刮就刮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溫感推推按摩儀

 

居家樂活運動品牌-Comefree 

擁有四大類商品

瑜珈系列/Homegym系列 / 按摩紓壓 / 保暖養生

以居家樂活運動品牌為核心概念,持續創造富有生活風格的優質商品

憑藉著20年來對健康的重視,並支持台灣生產品質

提供最自在的生活體驗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相信大家的家裡多多少少都有個一到兩片的刮痧板

那像CINDY光是再細分,臉部的刮痧板也有個三四片,有陶瓷的有牛角的還有塑膠製

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溫感推推按摩儀,更聰明喔!

因為結合新時代新科技,溫感推推按摩儀不只有溫熱感同時還有震動按摩模式

想要自己在家按摩SPA變得超方便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88g輕量設計

圓扁弧型輕鬆一手掌握

直覺式按鈕,長按開關可以開啟,短按則是可以調整溫度或震度

第二顆按鈕則是控制強弱

紅燈:9段加溫模式40-56度

藍燈:9段震動模式

大螢幕判讀顯示清楚明白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USB充電

無線設計使用更方便!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使用自然砭石素材360度圓潤無死角

適用於身體各部位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砭石兩邊分別有一大一小的圓弧角

方便使用在不同部位

 

溫感推推按摩儀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自然砭石推推板

360度零銳角,可無痛使用於身體各部位,適用於刮痧/臉部拉提/身體按摩

CINDY自己就很喜歡使用低檔溫度跟震動在臉上輕滑

很舒服而且也很療癒喔!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用於臉部拉提

別忘了先在臉上塗抹按摩油或按摩霜增加潤澤,也可以避免過度的拉扯造成細紋

自然砭石無痛刮痧

不會造成疼痛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9段溫控按摩拉提兩用

除了刮痧、按摩也能拉提保養

CINDY習慣會在晚上保養後使用,從低段的震動按摩裡由內而外的排除疲憊與浮腫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除了臉部按摩外我也都會利用這個感推推按摩儀來幫自己身體保養

那同樣記得在使用前要先擦身體乳或是按摩油來增加潤澤喔!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我自己在每天的辛苦拼命後,總是有一大堆的酸痛堆積

這台按摩儀可以幫我輕鬆按摩

像是每天打電腦、滑手機很容易產生的肩頸酸痛

輕輕刮個幾下就很有感

又不用怕出去給人刮痧的疼痛感不舒服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女生常見的掰掰袖,我也會用這台來按摩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雖然每天都會練一下健腹器總覺得我手臂也是都有重度訓練,但是掰掰袖還是很頑強的不肯跟我分手!

平常在看電視休息的時候也可以幫自己輕鬆按摩一下

美化自己的線條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一樣是由外往內的按摩

因為多了溫熱感所以在按摩的時候感覺更有感

恆溫設計在冬天很舒服

在夏天也不會讓你熱爆

真的是很方便的一台小巧按摩器啊!

 

溫感推推按摩儀 

我的疲勞救星

不只解救我的痠痛困擾

還能有效的幫助按摩

 

輕量設計隨身可攜

推薦大家一起來幫自己優化身體喔!

 

Comefree 溫感推推按摩儀 https://reurl.cc/pZ7zXd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