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冬天的你也需要時不時的幫雙手滋潤一下嗎?

還是你像CINDY一樣,每天都要洗張少的餐盒、幫小朋友煮飯、洗那個永遠會無限增生的洗衣籃呢?

雖然現在高科技時代了有很多事都可以機器代工,不過我覺得免不了的動手還是很容易讓雙手變的乾燥、粗糙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組好可愛、好有質感同時也好好用的護手霜組合

對了,如果你們過年派對的時候要玩交換禮物,那這一組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我超推薦喔!

 

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超可愛的馬油護手霜套組,從包裝開始就設計的很少女心

很吸引我們這些外貌協會的人

護手霜有三種不同的口味,輕青草原(馬油)/海洋情懷(海洋)/柑心有你(柑橘)

三種不同口味的護手霜也使用了不同的成份下去讓滋潤感有所區別

這當中我覺得是以馬油的滋養成份最明顯

如果你是時不時就要滋潤乾巴巴的小手手,那你不能錯過輕青草原的馬油護手霜啦!

 

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韓國第一的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來自韓國濟州島的自然純淨

讓人使用過就愛上了這種清新的滋味

 

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三種不同的口味

輕青草原(馬油)/海洋情懷(海洋)/柑心有你(柑橘) 

將外包裝設計的很可愛

而且圖像直覺式的一眼看過去就知道是什麼口味了

方便的很

 

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先來看看這隻是海羊情懷的護手霜

我覺得海洋風味道我很喜歡

加入濟州海鹽滋潤感還不錯

但是不會油膩,清爽質地柔嫩又細緻

 

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平常如果出門我會三種口味輪流帶出去

可以隨時幫自己滋潤一下

尤其像在騎車前,先擦一擦護手霜在戴手套,剛好可以加強吸收呢!

 

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柑橘護手霜也是香味清新的來著

 

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柑心有你有沒有給人一種甜蜜蜜的感覺呢

我喜歡他的味道清新

聞起來很舒服

滋潤不黏膩

 

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最後這隻是重點中的重點

輕青草原(馬油)

使用濟州馬油來加強滋養雙手

 

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我覺得馬油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成份

像我最近因為乾冷的關係晚上在保養時都是擦馬油成份的面霜

滋潤度特好的,大家一定要試試

 

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現在馬油也不像剛開始推出那時那麼的油感

使用起來很滋潤不黏膩

輕輕推開就很好吸收

 

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韓國馬油第一品牌LYCORIS系列的深層保濕讓雙手隨時都幼咪咪的好好摸

一起讓生活更美好

 

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推薦大家一起來試試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的清爽質地吧!

 

#LYCORIS、#莉克麗絲、#韓國第一、#馬油護手霜、#柔嫩不粘膩、#悉心手護水嫩肌膚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3301&blogid=a2b63da1-a14d-4064-94a2-dcaf253b8c57

 

想看更多 LYCORIS 馬油護手霜套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3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