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冬天的關係,最近我不只是臉乾乾,就連頭髮也都是乾乾乾

幸好CINDY最近找到ESSEHAIR易生絲角鯊烷髮質修護精萃

是我用起來感覺很絲滑又滋潤的零油膩感護髮油

對於希望能讓頭髮看起來更柔亮有光澤的朋友們來說,是最佳選擇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那易生絲的產品大家應該有印象我曾經分享過

像是森眉草眉毛滋養精華+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

還有薑暖胺基酸洗髮露

關於睫毛滋養那隻我覺得很厲害喔!因為我現在連下眼睫毛都已經是肉眼可視了呢!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那易生絲除了有很厲害的森眉草配方可以保養眼眉

也另外推出更多頭髮保養的相關產品

像是我之前洗的洗髮露就蠻推薦大家使用

尤其現在比較容易遇到變天,那有暖薑洗起來感覺更舒服喔!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ESSEHAIR易生絲 官網:https://www.essehair.com.tw/去看看

在頭皮養護方面是我個人覺得使用起來蠻有感的項目喔!

那這罐角鯊烷髮質修護精萃

他可說是一罐CP值很高的零油膩感護髮油

畢竟平常CINDY我就很努力在使用護髮油保養,但是對於想追求的柔亮感,距離還是有一截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那這罐草本配方護髮油

採用國際認證原料

並且有三大明星天然成份

像是保濕界寵兒-角鯊烷,輕潤質地能迅速修護毛鱗片、長效保濕

還有荒漠植萃-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油具有優越鎖水力讓髮絲飽水感十足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另外以專利技術超微導入修護

專利毛髮科技將營養成分分化為極小分子

讓濃縮髮絲關鍵修護因子可以直達受損快速修護

完整吸收養分,改善毛躁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除了使用起來的美麗天使光圈外

最迷人的就是他的香氣了

ESSEHAIR易生絲 角鯊烷髮質修護精萃不只護髮,更是髮香水

鼠尾草與海鹽

前調:秋葵籽
中調:海鹽、天竺葵
後調:鼠尾草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CINDY的護髮油推薦

就愛ESSEHAIR易生絲角鯊烷髮質修護精萃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髮質修護精萃頗有質感

雖然是油狀的質地

但是使用起來是不會有油膩感的喔!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連香氣都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調

讓人感覺充滿新鮮感

像極了愛情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平常我都會在頭髮吹整前加強使用護髮油

不過我常會覺得好像效果不大

那這罐草本配方護髮油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幫我的頭髮毛躁急救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給大家看一下

雖然頭髮好像感覺還好

但其實髮尾真的不太行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有時候我都很想整個剪短短再重新留長

不過又覺得很麻煩

怕頭髮亂翹還有怕熱等等問題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易生絲角鯊烷髮質修護精萃用在髮尾修護上我覺得是挺有感的喔!

尤其是最近乾燥的天氣

有時還會感覺頭髮有靜電

這種時候更需要柔潤滋養的髮油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免沖護髮推薦

乾濕兩用免沖洗,頭髮吹至半乾時使用效果最佳

每次使用我會大概先用按壓一下的量來全頭髮尾使用

然後再依頭髮的狀態來增加用量

像是在濕髮時感覺用多一點會比較有感

那頭髮半乾的時候就不需要用到太多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CINDY自己的護髮3大時機,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覺得可以讓柔順好髮質輕鬆養成

1.吹整前,能幫助預防吹整所造成的髮絲乾燥與分岔斷裂(效果最佳)

2.出門前擦擦,預防受到日曬、風吹、溫差變化等環境傷害

3.睡覺前擦就是幫助集中修護染燙受損,同時避免髮絲與枕頭摩擦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其實頭髮無時無刻都在受損

健康的頭髮,毛鱗片完整服貼,摸起來很柔順,光線照射時會有如天使般的光澤感

但如果是毛鱗片受損翹起時就會有各種討厭的粗糙、毛躁、分叉、打結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最重要的是滋養!

我自己是在頭髮吹整前一定都會用髮油來滋養

不過出門前的保養就很偷懶

常常只擦了防曬就趕出門

頭髮的保養變得很慶蔡

所以頭髮光澤一看就知有沒有認真保養自己啊!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像這樣

兩邊的髮尾就很明顯的比較出

使用角鯊烷髮質修護精萃後整個被修護髮質了

就像是讓髮尾吃補

護髮一抹有感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幫我擺脫枯黃雞絲般的乾燥毛髮

尤其是染燙護髮

更要選擇好一點的產品來幫自己強化髮質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輕盈的護髮油質地好吸收不黏膩

讓人有感保濕修護

滑順光澤看的見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CINDY最近基本上都只有擦這一罐角鯊烷髮質修護精萃來保養頭髮

我覺得在長期使用一段時間以後

更是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頭髮的柔順感

不會只是單次擦完快速保養

而是可以很持續的給予頭髮保護與滋養力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讓自己的頭髮一天比一天更柔順

跟原本的粗糙髮質相比

就像是天天打上天使光一樣美!

CINDY平常都是喜歡使用免沖洗護髮

可以方便保養又不怕洗不乾淨或是有使用場地限制

推薦大家也可以一起來使用ESSEHAIR易生絲的頭髮系列產品

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美好喔!

 

ESSEHAIR易生絲 零油膩感護髮油

ESSEHAIR易生絲 官網:https://reurl.cc/MdGGZn

ESSEHAIR易生絲 FB:https://www.facebook.com/ESSEHAIRTW/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