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娜塔

以前小的時候我真的很不會保養,也覺得保養不一定就有效,所以對保養都一直抱持著可有可無的態度

而對頭髮我更是不懂的該怎麼好好對待,所以從唸書時期開始就常會有朋友說我怎麼頭皮看起來都這麼明顯!

也因為這樣我就覺得這頭髮問題可能就是天生,我就算想努力也無能為力的

不過後來在我開始學會保養以後才知道原來頭髮也是可以後天養成美麗

那過去CINDY跟大家分享過不少的養護產品,現在對相關產品的心得滿滿,很多號稱有用但效果其實一般般,也有的真的是讓我試過以後就超有感

像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洗護系列我覺得有稀疏、易斷落等頭髮困擾的朋友,一定一定一定要來洗洗看

謝承均聯名養髮系列 蕾娜塔 RENATA-A洗護組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蕾娜塔

蕾娜塔是八點檔帥氣男藝人謝承均聯名推出與代言的養髮系列

養髮系列有好幾樣,不過我們這次使用的是其中的洗髮露、護髮素與養髮露

從洗護到滋養,一步一步的進行頭髮與頭皮的修護保養

我覺得洗不到一個星期,每天看排水口斷髮越來越少,真的是超開心啊!

 

蕾娜塔

直接的,來看看我之前的頭皮狀態

原本我洗的是一罐去油的洗髮精,我覺得是有蠻大部份的改善了原本的頭皮出油問題

不過這對頭髮易斷裂的困擾還是無法改善

每天我洗完頭以後在排水口都是滿滿的一大團斷髮

 

蕾娜塔

 

CINDY使用的這一組是蕾娜塔 RENATA-A漢坊純淨洗髮露、漢坊頭皮滋養護髮素、漢坊蔘活養髮露這三罐

從洗頭開始一路保養到洗後的滋養頭皮,每天固定洗這一組,讓我的洗澡時間都超期待的

 

蕾娜塔

RENATA-A漢坊純淨洗髮露

很特別的是他使用的是多種植物精萃

像是人蔘、牛蒡、魚腥草等等,另外再加入由魚腥草、月桃頭、小金英、六角金英、白馬蜈蚣、五爪金英等多項植物精華萃取而成的RElite再森精萃

使用起來味道也不會讓人感覺都是臭咪摸的藥味喔!

 

蕾娜塔

環保減碳設計 - 頂級優良的成分之外,包裝設計上更使用【茶葉梗生物基環保瓶身】

我覺得這點也是很特別

不光是產品本身很優質

就連包裝都非常用心!

 

蕾娜塔

RENATA-A漢坊頭皮滋養護髮素

這是一罐打破常規的護髮素

可以使用在頭皮與頭髮上,味道本身非常迷人

 

蕾娜塔

舒緩敏弱、活絡髮肌

滋養頭皮、強健髮根健康 

 

蕾娜塔

基本上我是每天都會洗頭的人,一天不洗就會出油很可怕

那洗頭的話就一定要用護髮素來護一下

不然洗完頭整個超乾澀的就很容易扯斷頭髮

 

像我以前都很偷懶,潤絲也都是選擇性的使用,結果頭髮護的不太好,隨變扯到就痛或斷掉

蠻頭痛的問題都是出在一個懶

 

蕾娜塔

RENATA-A漢坊蔘活養髮露

洗護之後還要再噴這一罐養髮露在頭皮

這一罐是免沖洗的,所以使用時機就是洗完把頭皮吹到半乾以後再噴 

 

蕾娜塔

 

這罐的味道沒有護髮素那麼濃,所以晚上睡覺聞到都是護髮素的香味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那味道的

所以護髮就護的更勤勞了

 

蕾娜塔

這三罐的保養目前我就是每天都會使用

非常認真

在剛開始洗的時候就能慢慢看到斷髮變少很多,算是很明顯的改變喔!

 

蕾娜塔

那我們再來看看使用吧!

大家要注意的是洗頭一定要洗兩次,第一次洗淨頭皮髒污與油垢

第二次洗頭則可以讓洗髮精停留一下讓他的滋養成份好好吸收

蕾娜塔

 

漢坊純淨洗髮露,顏色跟味道都頗重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氣味會不好聞

他聞起來還是偏向植物氛芳的

 

蕾娜塔

 

洗頭步驟CINDY一再的跟大家提到

就是要兩步驟的清洗才能澈底洗淨

尤其是我們油頭,第一次清洗真的只是把頭上的油垢基本洗掉而已

 

蕾娜塔

那這罐洗髮露我覺得泡泡是屬綿密的

洗起來很清爽

越洗會感覺泡泡越來越多

 

第一次洗的時候可以快速洗、沖

第二次洗時建議可以讓泡泡停留久一點,我自己是在第二次洗頭時順便洗臉、刷牙的

最後再一起沖乾淨

 

 蕾娜塔

剛沖洗完我覺得頭髮摸起來會比較乾澀,這時候趕快使用漢坊頭皮滋養護髮素來保養就對了

 

蕾娜塔

 

漢坊頭皮滋養護髮素可以使用在頭皮上

跟一般我們不能抹到頭皮的護髮很不一樣

我覺得修護過後頭髮也更強韌不易斷掉了喔!

 

蕾娜塔

 

CINDY在塗抹後也會輕柔的按摩一下頭皮跟頭髮,我覺得在按摩過後護髮素很快就能被吸收掉

使用的同時可以滋養頭皮、強健髮根健康

 

蕾娜塔

在頭皮按摩過後繼續保養頭髮

我現在算是中長髮,用量屬一般

不過一罐到現在也被我用了不少去啦!

 

潤澤髮絲後也感覺頭髮變得較不易斷,護髮時就是一樣讓精華在頭上停留一段時間再沖洗

 

蕾娜塔

 

洗完頭再以RENATA-A漢坊蔘活養髮露來養護頭皮

我覺得這罐味道還不算太重

輕輕的噴在頭皮然後按摩一下,不會有刺激感就是涼涼的,很舒服喔!

 

RENATA-A

 

如果勤勞一點你也可以早晚都噴一下

我自己因為症狀比較重所以早晚都會保養一下頭皮

 

蕾娜塔

晚上的話就是洗完頭先將頭髮跟頭皮吹到半乾

然後使用養髮露做最後的滋養頭皮

養髮素使用的是四胜肽及紅花苜蓿多酚活性成分,可以幫助頭皮蛋白基質健康、調節DHT問題

讓髮根強健、強化髮膚

 

RENATA-A 

像很多媽媽都是在產後開始會有頭髮易斷的問題

那我原本有調理過一段時間

好不容易是讓頭皮改善了很多

後來一段時間就慢慢改以處理出油問題為主

現在再看才發現我頭皮又開始變的明顯,也常會有頭皮癢的困擾

 

RENATA-A 

CINDY使用才短短幾天時間,就有感覺我現在沒有像過去洗完頭就是排水孔抓不完的斷髮

就連吹頭髮時也不會滿地都在等我掃的頭髮了

之前張少常會問我說為什麼我房間地上都是頭髮

但明明我已經很努力每天晚上都有掃地了,但斷髮問題還是非常明顯

 

蕾娜塔

最近這段時間我感覺自己斷髮變少了,頭髮變得更強韌,同時髮絲看起來也很有光澤與柔嫩度

而且每天頭髮跟頭皮都是香香的不再臭油味了喔!

 

蕾娜塔

蕾娜塔

 

#蕾娜塔 #RENATA-A #RENATA-A漢坊純淨洗髮露 #RENATA-A漢坊頭皮滋養護髮素 #RENATA-A漢坊蔘活養髮露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