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防滑專家

 

現在台灣已經是進入了高齡化社會了,好多人都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那我們家還有兩寶,更是需要好好保護的!

在前幾年我媽就常因為在家裡跌倒而有摔斷骨的事發生

真的是讓人看到就覺得很糟心

過去CINDY也有關注過高齡家庭會需要的一些生活輔具,不過說真的長輩都會覺得家裡裝那些感覺他們就是老了一樣

不過我真的覺得家裡各處的防滑真的超重要啊,尤其是廁所常會濕濕的,更是要注意防滑才好

之前我有幫我媽買防滑的拖鞋,他說是很止滑的啦,不過當然是洗澡的時候沒有穿拖鞋的習慣,還是很危險的

所以今天先來給大家看看CINDY幫家裡找的良品防滑專家

他是以新科技奈米隱形地板防滑施工,完成後家裡跟原本沒有什麼外觀上的不同,但是安全性真的提高好多啊!大推!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良品防滑專家

其實防滑的施作沒有限定空間,小到浴室大到店面、游泳池,然後在磁磚、大理石甚至花崗岩等各種表面都可施作

比較重要的是在預約時會請你先拍照須要施作的空間跟材質照片

師傅才能帶適合的產品去做防滑工程喔!

 

良品防滑專家

 

一開始的時候我就先去問過師傅啦,他說這是因為良品防滑使用的產品跟一般DIY藥劑比起來很不一樣

不是單一種類的防滑藥劑

良品防滑有多款種類的防滑藥劑

針對不同的磁磚、石材來做「客製化防滑施工」

可以達到最安全的防滑成效喔!

 

良品防滑專家

 

市售常見的防滑措施是像防滑墊、止滑條等產品

這些我們家是完全不考慮的

因為防滑墊那些就很容易卡垢還有發霉,不易清潔又影響美觀

一開始我媽聽到要來弄防滑就很煩惱我是要鋪止滑上去的

良品防滑專家的奈米隱形地板,可以讓你的地板既美觀、又防滑!

施作完成後跟原來看起來沒什麼不同,但止滑效果真是啵棒啊

 

良品防滑專家

 

雖然在施作前CINDY已經有拍照給師傅看過

不過師傅一樣會先在小範圍試做一次

也可以讓我們先確認過完成後的效果

 

良品防滑專家

良品防滑專家

 

老人小孩居家防滑

良品除了自有產品外也有專業施作人員

預約後很快就能前來施作,我覺得很有效率

 

良品防滑專家

 

整個施作過程都是使用同一罐(在不同材質使用的會是不同劑型)

施作時沒有臭臭的味道

師傅說這個原理就是在擴張材質的毛細孔,讓它產生一個吸盤效應而有抓地力

最重要的是藥劑安全高通過SGS檢驗

不含八大重金屬等致癌物

經安全係數檢測,達ASTM防滑係數最高標準

 

 

良品防滑專家

 

小範圍試做

在塗抹防滑藥劑後需要十到十五分鐘時間讓成份發揮作用

 

良品防滑專家

 

等時間到以後也只要清水洗淨就可以測試了

 

良品防滑專家

 

之後是全室施作

良品防滑的價格是以坪數計算

一般大小的浴室整個做起來大概是三四千塊,我覺得是還好

大概就洗個兩台冷氣機的價錢這樣

不過安全性高還是比較重要的

 

良品防滑專家

 

師傅說一般如果有經常在刷洗的地板,比較沒有皂垢那些的東西,大概塗抹個一次就夠了

不過地板若是有皂垢那些的就可能要做二到三次,才能讓藥劑完全發揮防滑效果了

 

良品防滑專家

 

塗抹後的等待時間

我覺得整體會讓我很安心,就是他藥劑沒有什麼刺鼻味

如果味道很重我就會覺得很可怕

而且做好以後都可以正常的清潔地板,一般的清潔劑跟洗刷都沒有問題

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

甚至師傅還說如果感覺防滑效果不那麼好時也可以再用清潔劑洗刷地板,讓地板毛孔清潔無阻塞

地板的防滑效果就會再次提升了

 

良品防滑專家

 

等時間到就是用清水沖洗過就可以了

施作過程不會太長

 

良品防滑專家

 

一邊清洗,師傅還一邊確認地板的防滑效果

感覺非常的細心跟仔細

 

良品防滑專家

 

我趕快就先來體驗了一下使用前後的防滑效果

跟原本沒有施作過防滑比起來

地板感覺多了一層東西,不會因為地上濕濕就變得滑溜溜的

效果非常明顯!

 

良品防滑專家

 

趕快讓媽媽一起來體驗

 

因為他就很常在家洗洗刷刷的,地板只要濕濕的就變得很危險

雖然買了止滑拖鞋,但其他的安全還是要同步進行

現在家中廁所多了奈米隱形地板防滑

不會因為小朋友在廁所跑跳而跌倒

長輩自己在家我們也比較不用擔心有什麼意外發生囉!

最棒的事地板看起來跟原本沒有什麼差別

也完全不影響之後的清洗維護

讓我感覺滿意度一百分都不夠啊!

 

良品防滑專家

施作完成後還有一個驗收單

感覺良品對每一個工程都非常重視

也推薦給各位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一起來提升安全喔!

 

 

官網:良品防滑專家

Facebook粉絲專頁:良品防滑專家

Google商家:良品防滑專家|地板止滑 第一品牌|磁磚 防滑|孕婦 小孩 老人 安全|衛浴 防滑 推薦|全台服務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