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開沉迷玩小遊戲,這種簡單不太需要用大腦的遊戲,很適合在不知道要幹什麼好的時候玩。

 

解悶專用遊戲:

 

我每次到13關就掛掉,執著了一整晚,還是一樣,超討厭的!很想看到底有幾級。

http://game.sina.com.tw/littlegame/flash_show.php?id=9936

 

未命名-21.gif

 

這個也很好玩,可是我到14關開始,電腦會開始LAG,我電腦太爛了。

看起來很亂,可是其實還蠻好玩的。

http://game.sina.com.tw/littlegame/flash_show.php?id=10295

 

未命名-5.gif

 

我玩到後棉一直等,因為一直跑出那個電腦會變慢的視窗來,超討厭。

未命名-4.gif

 

只要專注在一點,從一個點開始整理,很好解,只要看著你拉的點牽住的線,整理成一堆,很快就破了,我很想看他到底有幾關,可是我想以我的電腦,大概沒辦法破關了吧。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