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家具 

年關要到了,好多人都準備在年前幫家裡置辦新的家具

像我家一直喊著要買新床跟沙發,到處試躺試坐了好久都沒找到喜歡的

這次我去到新莊大漢家具,我覺得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各種的軟硬度都有,真的是可以在這邊找到心中的NO.1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大漢家具

 

大漢家具創始於1988年,為「家」奉獻了30多年

從台灣第一間進口烤漆床組發展出專屬工廠、實體門市、網路商城

堅守家具材料的品質

細心服務顧客的需求

耐心處理客戶的問題

提供家具專業服務

如細水長流般陪伴無數個夢想家

 

 

大漢家具

 

新莊旗艦店有著300坪超大空間

在這邊挑選床墊我覺得超棒的

五星級的睡眠享受才能擁有舒適放鬆夜夜好眠

讓你一覺到天亮

大漢家具在全台新北/桃園/台中都有據點

CINDY這次來到新莊旗艦店,比起我過去參觀過的床墊門市可以體驗到更多不同的床墊!

 

大漢家具

 

每種床墊都有軟、中、硬三種不同的觸感

依照不同的材質特點,讓每個人都能找到理想中的最佳床伴喔!

 

大漢家具

 

有關不同的床墊細節,建議大家可以直接預約到場試躺看看

用自己的身體去親身感受一下不同床墊的優點

這次去我們試躺了好幾張床

其中我對歲月靜好系列最有印象

這一系列一樣有三種不同的軟硬度可以選擇

歲月靜好屬於Q彈軟床,而這當中我們最喜歡的則是穀雨時光床墊

這一系列有春分時光(硬)、穀雨時光(中)、小滿時光(軟)三種選擇

 

大漢家具

 

不管是哪一款床墊

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護框設計

買回家就不用三天兩頭時不時的提醒小孩不要坐在床邊邊

因為有護框設計可以讓邊緣不塌陷

床墊也不易壞掉喔!

 

大漢家具

不同的床墊使用的表布也各有不同

像這一款穀雨時光床墊使用的就是冰晶紗布料

一摸起來就冰冰涼涼的超舒服啊!

像我們家三個人都超怕熱,有這種冰晶紗布料夏天躺起來多降好幾度

超讚!

 

大漢家具

 

冰涼感躺起來很舒服

而且這一款還是使用的五段式比利時乳膠

採用歐盟認證無甲醛安心無毒水性噴膠&乳膠

不只躺起來舒適而且對健康也可以安心喔!

 

以前我爸自己去買床墊,買回來以後那個味道我都要瘋掉了,叫家具行來搬回去他們也不要,然後又提不出安全認證

我覺得光是那個味道就讓我受不了

家具行卻說新床都這樣,吹個幾天風就好了

可是你們說說,健康可以這樣草率嗎!

 

大漢家具

 

說到健康,我覺得不光是乳膠還有他的噴膠

就連獨立筒也不能隨便

這款穀雨時光床墊使用的就是英國L&P獨立筒彈簧

高彈力之外又多了更多的支撐性以及包覆性,不受身邊伴侶干擾

 

另外像歲月靜好系列春分時光床墊◆ 歲月靜好系列硬度最高的床墊

使用的就是德國Agro獨立筒彈簧

彈性韌性佳,比一般彈簧更能有效支撐,也擁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大漢家具

 

以前常覺得自己睡醒後常腰酸背痛

後來在購買床墊時我就覺得一定要自己去試躺過、親自體驗才能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穀雨時光床墊的完美支撐,不管是正躺或是側睡都感覺好舒服

 

大漢家具

 

扎實硬床到Q彈軟床,依個人喜好挑選

 

大漢家具

 

大漢自有工廠製造

提供彈簧10年保固

還有自有物流運送

購買更方便!

 

大漢家具

大漢家具可以說是電動沙發、床墊領導品牌

當天我們也試了其他的沙發

軟硬度也是都有不同的選擇

再加上電動沙發可以自由調整角度,讓每個人都能擁有最適合自己的角度

 

大漢家具

趕快趁過年前先預約到大漢家具試躺看看

尋找真正適合你的美好床墊喔!

 

官網:大漢家具

FB粉絲團:大漢家具

IG:tahan.casa

新北展示中心 google商家:大漢家具|電動沙發、床墊領導品牌-新莊店

桃園展示中心 google商家:大漢家具|電動沙發、床墊領導品牌-桃園店

台中展示中心 google商家:大漢家具|電動沙發、床墊領導品牌-台中店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