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聽過小三美日的人請舉手!自己去旁邊先站五分鐘去!

SAM_3298.jpg

好啦!開玩笑的!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我只是覺得身為台北人,你一定去過西門町或是敦南商圈,那你一定知道小三美日在這兩個點都有實底店面

此外,小三美日在全台共有七家實體店面喔!分別是在台北敦化、台北西門、台中逢甲、台中國光、台中一中、台南中山、高雄裕誠,你說這麼多個點,你還能不知道小三美日?

未命名-1.jpg

咦!實體店面離你太遙遠?

沒關係啦!快到小三美日的網站去吧!

這裡可是有最多最新美妝資訊,百種品牌讓你逛到手軟,批發價格讓你買到抽筋耶!

(太好逛了真的會讓人不小心就迷失囉……)

 

未命名-12.jpg

像是裡面也會有女人我最大裡介紹過的單品可以選擇

各大品牌保養、彩妝、生活用品的旗鑑館讓你買到最新鮮的發燒貨

甚至連可愛的即期、過季、NG特賣都有

其實NG品不是商品有什麼問題,只不過是盒子有凹損之類,跟商品一點關係也沒有啊!(我就常去撿便宜耶!)

 

SAM_2987.jpg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小三美日敗了什麼好康吧!

這兩個是我這陣子一直蠻想要的彩妝品

一個是蜜粉一個是眼蜜,化妝超實用!

 

SAM_3012.jpg

先來看看這隻KIDO奇朵星鑽炫彩眼蜜粉吧!

我選的是神秘的晶鑽紫

 

SAM_2988.jpg

這隻KIDO奇朵星鑽炫彩眼蜜粉,外盒很美很有時尚感

本來收到我有點忘了他是蝦米了,但是看到盒子旁邊一個洞洞裡露出的紫色瓶身

立刻讓我想起他有多美!

 

SAM_2992.jpg

因為是眼蜜,所以容量都不會太多,小瓶裝感覺剛剛好

 

SAM_2995.jpg

打開來看,是比較像粉狀的感覺

使用方式是用他的棒子沾取就可以了喔

 

SAM_2996.jpg

手背試色

神秘的晶鑽紫,你說是不是好有魅惑感啊!

推開以後則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大家可以試妝感需要來調整濃淡喔

 

SAM_3290.jpg

收到當場忍不住就先來畫了

在原本化好的眼妝上

淡淡的畫上一筆在眼球上方

輕輕推開以後

感覺眼皮被打亮了

 

SAM_3297.jpg

比起原本的眼妝來是不是更多了一分的嬌媚啊!

 

SAM_3286.jpg

其實我本來是想找眼影粉的,但是不小心被我看到這支眼蜜整個就馬上變心

 

重點他竟然一百元有找

你說是不是很容易就讓你買到手抽筋!

 

SAM_3289.jpg

接著來看蜜粉吧!

 

SAM_3014.jpg

挑選他只有一個很簡單的原因……,就是他是限量版!

(女人對限量版這幾個字好沒抵抗力喔!)

 

SAM_2998.jpg

SUKI光櫻心漾蜜粉球(珍珠粉蕊)

他其實有兩種色感絢光花蕾跟珍珠粉蕊,我挑的珍珠粉蕊是比較粉嫩甜美感的顏色

而且他可以平衡暗沉膚色,我很需要啊!

 

SAM_3002.jpg

來看一下實體,這不虧是限量版,這麼可愛我看到就想尖叫一下耶!

 

除了粉撲,另外還送一個好可愛的雙色刷

 

SAM_3000.jpg

來看一下SUKI光櫻心漾蜜粉球的用法說明

 

SAM_3006.jpg

因為有四色,所以整個就是多用途,除了蜜粉以外,他還可以……?

 

SAM_3287.jpg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SAM_3550.jpg

單獨使用兩顆粉色蜜粉球,可以用來製造嬌嫩的膚感

讓氣色更紅潤

 

SAM_3552.jpg

或是也可以將粉色拿來擦在眼皮當做粉色眼影使用

淡淡的珠光一點都不搶戲

但是整個人變的感覺都不一樣了耶!

 

SAM_3555.jpg

白色的蜜粉球又能做啥呢?

他的用處可大了喔!

像是我拿來做打亮眉骨

 

SAM_3558.jpg

或是在鼻子與下巴做打亮的工作

記得要再使用粉撲或是刷子將粉打勻

 

擦完之後整個臉是不是變得好有立體感啊!

 

SAM_3565.jpg

粉黃色,我偷偷的拿來畫心機臥蠶了!

眼睛變得更有層次感

 

SAM_3570.jpg

半邊臉的使用

整個好有女人味的感覺唷!

 

SAM_3569.jpg

你說這樣一盒多用的蜜粉

是不是出門就可以好方便,什麼大包小包的通通給他省下來!

 

SAM_3567.jpg

這麼好用你說我怎麼能錯過他!

 

感謝小三美日讓我們都可以很方便的在網路上買到這麼好康的美妝、生活雜貨,他甚至連衣服都有你說是不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了!

不習慣在網路購物的朋友們也別擔心,小三美日在全台共有七家的實體店面

台北敦化、台北西門、台中逢甲、台中國光、台中一中、台南中山、高雄裕誠

想撿好康找好貨也可以到實體店面去瘋狂血拼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123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