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在粉絲團和臉書上看到我變美了嗎!(快說有!)

SAM_3757.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嫁接睫毛初體驗

整個變好美我自己看了都不好意思起來惹!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在嫁接睫毛之前,小米會先來個簡單的衛教

 

SAM_3684.jpg

除了要教一下怎麼保養接好的睫毛以外

要注意千萬不要搓眼睛啊!

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一定不能使用到油類的產品在眼睛部位,不管是卸妝油還是保養油,在這段美美的期間,就還是使用其他方法來卸妝跟保養吧!

(前幾天有和大家分享了水狀的潔顏液激推!CHER不流淚水QQ潔顏液!完美進化潔顏專家 給我不流淚的強力卸妝水吧!

剛好現在我來使用超合適的!

 

SAM_3686.jpg

這個價目表可以看一下

不過因為每個人原本的睫毛根數濃密度都不一樣,所以還是要以實際看到比較準

 

不然像我這種天生睫毛又少又短的人,怎麼接電眼女王,這樣就黑心了啦!

 

SAM_3685.jpg

來看好美的小米親自示範怎麼梳睫毛喔!

記得千萬不要空刷(不能像平常刷睫毛膏那樣的刷法)不然會很容易掉的

一定要有手指的支撐再去刷睫毛唷

 

SAM_3687.jpg

前面有小小提到關於接睫毛的方式

除了上圖使用一大撮的假睫毛去接以外(這個應該是適合化妝當天卸掉的吧!)

 

SAM_3688.jpg

還有就是假睫毛過長也是不好

這樣在三四週以後會變的很明顯的落差

 

所以在假睫毛的挑選上也是需要美睫師的功力的!

 

SAM_3689.jpg

衛教之後就是要來挑選我想要的睫毛款式啦!

本來我是想要自然型的睫毛,不過之前看到Jessica他接了前短後長的睫毛,我整個都被他電到了(羞~

所以我就很快的決定要接前短後長會媚死男人女人的睫型了!

 

SAM_3690.jpg

開始嫁接前,要來和我的睫毛道聲掰掰!

我們一個月以後再見了(最好是不要再見啊!)

 

SAM_3692.jpg

小米開始幫我的眼睛做清潔

 

當天我其實就沒有上任何的彩妝了,反正去到那邊也是一樣要卸掉

不過因為我有使用保養品,臉上多少還是會有油脂,所以還是會先擦一下做清潔喔

 

SAM_3695.jpg

接著要來做準備

 

SAM_3696.jpg

這一堆就是等等要貼在我睫毛上的假睫毛了

怎麼會有這麼多呢!因為有長有短(前短後長)所以會用到比較多種不同長度的毛

 

SAM_3701.jpg

開始動工了

看到小米一手一支夾子在幫我嫁接睫毛,有沒有覺得他真的是手好巧(眼睛也好美喔!)

像我就沒有辦法這樣兩手靈活運用耶!

 

SAM_3714.jpg

小咪先將長短不同的睫毛貼在我不同的部位,這樣比較方便他後面的工作

算是先做個記號這樣

 

SAM_3720.jpg

全程約一個多小時的嫁接睫毛

在我的睡夢中很快就完成了

 

這當中只有一開始有一點點小薰眼睛,不過不會到很不舒服

但我因為在睡覺很容易流目油,讓小米以為我眼睛有不舒服,但其實我都睡著了哩!

 

小米有說一般會薰眼睛多是眼球比較凸的人,因為閉眼時無法完全閉者,所以才會感覺薰眼睛喔

大家有要嫁接睫毛這點不用太擔心了

 

SAM_3726.jpg

把我兩眼的防護貼都拿掉以後,我自己看都有嚇了一跳

是不是有美!

 

SAM_3727.jpg

在起來前,小米還貼心的幫我把睫毛梳好

 

SAM_3731.jpg

看這個飛翹的睫毛,電力十足

我覺得路上隨便拋個媚眼都能電到人吧!

 

SAM_3738.jpg

在路上我忍不住又一直自拍好多張

 

這張很明顯讓大家看到睫毛接的好自然

感覺像是我天生睫毛就是這麼美了

 

SAM_3739.jpg

不管哪個角度看眼睛都一樣美麗有神

 

SAM_3763.jpg

出去玩就算不化妝也是好妖嬌喔!

 

SAM_3825.jpg

平時在家,眼睛雖然無神但是加上美麗的睫毛整個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SAM_3835.jpg

看起來硬是比較媚啊!

 

SAM_3877.jpg  

更不用說化妝後了

我只上了一點淡淡的眼妝,但是效果超好的看起來更有神有魅力

 

現在到瑞貝卡,第一次都有打折,快去打卡接睫毛吧!

和我一起好美好美的泡男人去喔!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1362477908-110095234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