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去漬霸

一轉眼都已經12月,再過沒多久都要過農曆年囉!興奮!

不過CINDY每每想到要年終大掃除都覺得很煩悶,因為我的個性是最討厭在那邊刷刷洗洗的了

在廁所還好,用水龍頭開熱水沖洗還不那麼痛苦

但是在廚房又不是太方便直接沖洗就很累人了

廣大的婆婆媽媽快點看過來,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一罐真的很萬能,不光是浴室裡皂垢、玻璃,就連廚房的重油煙都不是問題喔!

趕快看過來,就是這一罐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萬能去漬霸

其實我們也都知道在廚房裡最要緊是每次使用後都要及時的擦拭乾淨

這樣就不會有日積月累的重油污卡在細縫

不然等到年終大掃除那真的是會掃死人的

 

萬能去漬霸

 

CINDY一直都是很大方的承認我是個懶女人來著的

所以我不管是保養還是家事或是其他什麼事。都喜歡有快速完成的效率

那這一罐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對我來說就是超級方便的喔!

光是看他在說明上洋洋灑灑一大篇,從客廳到廚房、廁所等家事清潔

甚至是難洗的衣物髒污也通通可以交給萬能去漬霸呢!

 

萬能去漬霸

 

這一罐是升級版的喔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另一罐扁平黃色的好像是原板

那加強版還多加了容量感覺就很超值啊!

 

萬能去漬霸

萬能去漬霸

 

他在洗淨上因為是使用強力酵素去分解髒污油垢

所以我們在使用上就可以很省力

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洗洗刷刷上,就可以把髒東西都洗的啵亮啵亮的

對於將來到的年終大掃除

有了這一罐真的可以讓我們輕鬆很多啊!

 

萬能去漬霸

 

像我個人最害怕的就是廚房了

雖然很努力的在每次使用後都擦拭過

但日積月累的下來還是能感覺到有一層油垢

黏黏的、黃黃的

 

萬能去漬霸

 

萬能去漬霸 

使用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

只要噴上去然後擦一擦就可以了喔!

他因為有添加柑橘萃取

所以是滿滿的柑橘香氣在裡頭

 

萬能去漬霸

 

聞起來有淡淡的柑橘香氣

不像一般的清潔劑有強烈的化學氣味嗆鼻

 

萬能去漬霸

 

泡泡也很清爽

我覺得還不咬手呢!

 

萬能去漬霸

 

CINDY覺得戴了手套比較不方便做事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會傷手的問題

所以成份很重要

這一罐可以強力有效的幫我洗淨油垢

像這樣簡單的用海棉擦拭過去就可以了

 

萬能去漬霸

 

讓我感覺家事就是變得這麼簡單

 

萬能去漬霸

 

 

像這種玻璃面

也可以輕鬆去汙、潔白如新

摸起來是咕溜咕溜的乾淨感覺

只要再清潔前先噴一下就能簡單完成的超乾淨打掃

相信所有的清潔都不再是難事

 

萬能去漬霸

想體驗看看優雅的家庭主婦生活

那你就不能錯過這個最強幫手

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哪裡買得到

 

 

 

 

 

想看更多 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5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