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就是來放火的!

SAM_3090.jpg

顥顥自從我收到這本相片書以後,只要他開始歡我就拿出這本來揪他看照片

馬上就乖乖被我騙去了!

myDesign雲端印刷網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3084.jpg

那種將照片變成紙本的感覺會特別的強烈感動唷!

我光是在整理照片時就好多感觸好多開心,一直到收到這本相片書以後

還有特別的感動

跟你在電腦、手機上看照片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好推荐家裡有小寶貝的朋友都來印個幾本

我自己在收到相片書以後就想要馬上再來做第二本了耶!

 

SAM_3058.jpg

我收到的相片書包的超仔細的,本來他外面還有一層氣泡紙,然後才是紙盒

因為我太急著想看所以氣泡紙就立馬拆掉了

 

SAM_3062.jpg

紙盒用來做收藏相片書,避免碰撞或是刮傷

 

SAM_3063.jpg

雖然不是太厚的紙板,但是用來做保護是綽綽有餘了

 

SAM_3059.jpg

在雲端印刷網可以選用的書面紙張

我選的是亮面卡,不過看到這個樣件我好後悔,絲絨也太有質感了吧

(說到絲絨我不爭氣的想到毛毛的紅絲絨蛋糕了!)

 

SAM_3064.jpg

這就是我的相片書的封面跟封底

 

SAM_3093.jpg

顥顥看到這本相片書真的是瘋狂的愛啊!

 

大家看這相片書可能會想說要做大概很難,不過,做這個真的是非常之簡單

免安裝、免下載,直接上傳照片到雲端就可以快速操作編輯

大家可以先去玩玩看,直接用臉書登入方式就可以了,很方便喔!

 

未命名-2.jpg

有不同的相片書格式

像是這次我做的蝴蝶相片書比起膠裝書冊會更加精緻

而且也很適合拿來放婚紗照之類的

會很有質感喔!

 

未命名-3.jpg

選擇好你要的格式以後就可以繼續點選版型了

 

未命名-4.jpg

基本版型超多種可以選擇

不過大家在選擇時就要注意一下他可以放的照片張數

 

未命名-1.jpg

我自己在做的時候是先挑出更多的照片

然後再來做排版

這樣會比較快

大家在做的時候可以參考我的做法

 

未命名-5.jpg

免下載免安裝,直接就可以在網站上操作,而且可以隨時存檔

 

未命名-6.jpg

操作方式很簡單,大家可以先上去看看就能快速上手囉!

 

未命名-7.jpg

訂單完成以後就是等相片書了

我做完約一個星期收到書

算是蠻快的!

 

SAM_3066.jpg

收到書以後就會想,怎麼會感動成這樣啊!

因為是從顥顥出生的第一張照片,一直到他現在一歲八個月

 

SAM_3068.jpg

看著每個時期的顥顥

 

SAM_3070.jpg

不管是笑臉還是哭臉

 

SAM_3071.jpg

都能快速牽動當媽的小小心靈

 

SAM_3072.jpg

所以我真的好推荐各位把鼻媽迷們都要做一本試試

 

你們一定會像我一樣好想每年都做一本的

像我現在就好猶豫是要把送的五折卷分享給大家還是要自己凹下來再做一本耶! 

 

SAM_3116.jpg

我也不懂顥顥為什麼會這麼喜歡

他可以自己一個人拿著這本相片書一直翻一直看

 

SAM_3088.jpg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還記得當時的他是什麼心情嗎?

 

SAM_3098.jpg

可是顥顥真的會有很多好有趣的反應

 

SAM_3102.jpg

指著照片中的自己對大人說我們聽不懂的話

 

SAM_3086.jpg

看到照片裡的自己,額頭上貼了娃娃

顥顥也高興的拍自己的額頭

 

SAM_3103.jpg

還忍不住一直對自己的照片猛親

 

好吧!也許顥顥這麼小就跟媽咪一樣自戀了! 

 

SAM_3108.jpg

像這張照片,就是顥顥自己坐好指定我要幫他拍一張的

 

你說他是不是好可愛唷! 

 

大家有想看我家顥顥的相片書嗎

在這也可以看到電子版的:http://www.mydesign.com.tw/share.php?s=14eo95TQYd

按住滑鼠移動就可以翻頁了,很有趣喔!

 

做完以後都可以這樣發布在網路讓大家欣賞,超方便又實惠的

不過實體摸到相片書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SAM_3061.jpg

我好想A下來自己再做一本喔!

所以我決定,大家來留言討論一下,要做活動送出還是讓我再玩一本好呢?

(其實大家可以到門市打卡,也會送五折卷啦!但新竹對我來說有點小遠就是了!)

 

大家可以先上myDesign雲端印刷網去試試操作,很容易上手的,不要緊張啦!

數位印刷生活館。mydesign相片書粉絲團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相片書折扣碼優惠活動日期延長2014/06/30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