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816

雖說之前也和大家分享過不少有關明洞的保養品們

不過這罐Mdmmd.明洞緊實卸妝精華油我覺得真的很特別,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才行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803

和過去我使用過的幾款明洞的產品一樣

包裝都是這樣金光閃閃的很有質感

而且使用成份都有中英文標示,讓看不懂英文的我也可以知道我用到的都是些什麼成份

這點很棒喔!

 

SAM_6805

在外包裝與瓶底都有效期標示

 

SAM_6806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罐緊實卸妝精華油的瓶子使用的是塑膠瓶製

之前我用的一些明洞的化妝水、精華液那些都是以玻璃瓶做包裝

 

不過這罐卸妝精華我覺得很貼心的點是他的使用方式

雖然做了傾倒式出口

但又另外附有一個按壓頭給我

 

SAM_6808

所以大家在使用時就可以依自己的使用習慣來做更換

 

SAM_6809

我是覺得兩種都蠻好用的

而且就算是用倒的,他的開口也不會做很大

不會說一次就倒了太多會浪費掉

 

SAM_6813

我自己是一直覺得使用卸妝油來卸妝會比較乾淨

像我之前分享的卸妝幕絲,感覺在眼妝還有唇彩這一塊就是有弱了點

 

 

 

SAM_6836

這一罐緊實卸妝精華油的味道我很喜歡

是有花香味的唷!

獨特的精油式卸妝,在按摩的同時可以一邊聞著他的香氣感受一下美好的生活是這麼輕鬆的事 

 

倒出來是透明無色的卸妝油

在使用上我覺得挺不錯

 

SAM_6839

在臉上按摩溶解彩妝之後

就可以開始加水乳化囉

 

SAM_6843

很多人不愛卸妝油,好像是都是嫌他卸完妝臉上還是油油的

關於這點,我的建議是請把乳化工作確實做好來!

 

SAM_6844

仔細的將全臉都做好乳化動作

這樣才能更全面的卸除臉上看不見的彩妝

 

SAM_6847

在卸妝的同時幫助肌膚做到緊緻的溫和卸妝法

是我覺得這罐緊實卸妝精華油最棒的地方了

 

在經過多次的加水乳化按摩以後

臉上也乾淨了,摸起來也不油了

這時候才開始做洗臉工作

 

偶爾比較濃妝我覺得更是需要好好的卸妝一下

平常沒上妝或是淡妝再使用輕度型的卸妝法會比較好

 

SAM_6814

明洞緊實卸妝精華油

真的是讓我感覺在卸妝也是件享受的事

 

SAM_6815

別老想著要快速洗好臉收工睡覺

多花點時間好好呵護一下臉部肌膚,對自己是有好無壞的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