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不曾有過的「寂寞」,那種孤獨感,突然又開始回來找我,最近又開始容易寂寞,外帶點小小的傷悲!


除了網友以外,我沒有幾個稱的上是朋友的朋友,我所說的朋友,指的是那種休假時會一起出去逛逛街喝個小茶的那種,如果真的要算的話,那,我可以說是連一個這樣的朋友都沒有。

是的,我沒有朋友……。

之前有幾個姐妹比較好的,一個下嘉義從良去了,一個跑去相夫教子了,另一個好像手頭緊了點,想跳槽去酒店。

我的手機,除了偶爾一兩通電話,大概只剩下看時間跟當鬧鐘的功能而已!


我沒有朋友,再在三更半夜時把我挖去錢櫃唱歌。也沒有人再七早八早跑來我家找我喝酒。


當我在金山的時候,我覺得我朋友都在台北,我在金山好遙遠,但是我回到台北以後,這些朋友已經生疏了。我再次離開台北到新竹去,再一次回到台北,那些朋友只剩下空號。

再出去工作,再認識一些新的朋友,再一次的分手。一次又一次,來來去去的人,很多,沒有人停留過太久。每個階段的朋友類型都不太一樣,現在這個階段,我沒有朋友……。



我想活潑一點,我想主動跟人接近,但是我覺得好難!


新手機裡多了好多隻「朋友」的電話,但每次想打給誰的時候,翻來翻去,我沒有一個可以在任何時候都樂意接到我電話的人,我撥不出去的,手機。

我沒有朋友,是因為我太冷淡,還是其實我連交朋友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