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R淨白系列

  

夏天雖然還沒有到,但我總覺得最近的太陽大到已經要把我給融化了!

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就算全身包緊緊加上防曬擦好擦滿,自己臉上身上多少免不了的都出現顏色變深的狀況

說起來CINDY最近真的是試了不少相關的保養品,不管是精華液還是面膜,我的保養全都加入了幫助我淨白調整色階的產品

今天該來好好跟大家分享這罐簡直是聖品來著的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HR淨白極致面膜

這邊我要直接跟大家說,因為精華液是BHR首支無酸淨白精華液,對我們比較容易肌膚出問題的朋友來說真是天籟

因為我自己除了膚色不均更是容易有膚質敏感的問題,保養超挑產品的啊!

而這一組專為敏弱肌研發的保養品,不管是什麼樣的脆弱膚況都可以嘗試看看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BHR淨白系列

 

說到Cetaphil舒特膚我想應該許多媽咪都知道

Cetaphil舒特膚是美國皮膚科及小兒科醫師推薦品牌No.1

全產品均通過肌膚敏感測試,敏弱肌和所有膚質都適用

BHR淨白系列更是以溫和淨白科技,不同於市面上同類型產品成分常常添加酸類,敏弱肌的朋友反而容易因為酸類造成肌膚更加敏感的問題

 

BHR淨白系列

我們先來看看這一罐精華液,我自己使用起來頗滿意呀! 

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30ml

BHR首支無酸淨白精華液就是不一樣

以7倍淨白力讓肌膚14天透亮無瑕

淡化色斑高效褪黑煥白

最棒的是可以淨白同時緊緻肌膚

對我們這些熟齡肌來說,同時解決兩大肌膚問題,保養起來真是方便許多啊!

 

BHR淨白系列

BHR淨白系列皆以海百合萃取、菸鹼醯胺為主要成份

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致粉刺

 

BHR淨白系列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更是以舒特膚獨特溫和淨白科技嚴製

百合萃取與菸鹼醯胺的完美複方更是能輕鬆淡化色斑、均勻膚色

另外添加抗氧化維他命C與小分子胜肽

不只改善暗沉蠟黃更能緊緻肌膚

質地滋潤卻不黏膩,是個頗讓人喜愛的精華液類型

 

BHR淨白系列

BHR淨白系列

 

建議大家可以在每日早晚臉部清潔後使用

我自己在去年密集的進廠保養,基本上臉上黑斑是已經處理好了

在今年的保養重點就是能好好保持住

另外就是讓自己不要一直蠟黃的臉色這樣

 

BHR淨白系列

 

BHR淨白系列

BHR精華液,他的質地有點像是絲綢一般細緻,同時帶點光燦燦的晶亮感

7倍淨白力,14天透亮無瑕

讓我使用起來很是期待

畢竟CINDY就是個黃到不能再黃的黃臉婆啊!哭哭!

 

BHR淨白系列

 

絲滑質地使用起來感覺好舒服

而且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不殘留

更不讓肌膚產生黏膩不適

 

BHR淨白系列

 

均勻膚色還原肌膚透亮度

同時延緩老化

我真愛這罐精華液,他使用起來清爽舒服且沒有刺激感

還有很好的吸收力與滋潤感

 

BHR淨白系列

BHR淨白系列

 

 

BHR淨白系列

 

如果晚上比較有空,推薦大家可以繼續使用BHR淨白極致面膜

讓保養效果更加乘!

 

BHR淨白系列

BHR淨白極致面膜

這一系列的溫和淨白科技真的是超棒,讓我越用越尬意!

海百合萃取、菸鹼醯胺的黃金比例,配合的恰恰好

成份中另外添加抗氧化劑維他命C

淡化色斑擊退暗沉蠟黃,還能有效幫助代謝

低敏配方,經皮膚科及眼科測試

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致粉刺

 

BHR淨白系列

BHR淨白極致面膜(23ml/6片/盒)

7倍淨白精華

1片=連續使用2周精華液

每周敷一片面膜都讓我感覺好超值

持續使用4周,肌膚透亮度提升超有感

 

BHR淨白系列

 

大家都知道CINDY本身就很喜愛使用面膜保養

最近我在敷臉的時候也會另外用導入按摩或是溫感刮痧滑動

感覺可以更幫助面膜精華液的吸收與滋養

 

BHR淨白系列

 

BHR淨白極致面膜採用高科技可生物分解面膜

輕薄服貼,完美貼合肌膚

使用起來可以很輕鬆將面膜貼平整

我覺得這點很棒棒呢!

 

BHR淨白系列

 

低敏配方專為敏弱肌研發

就算同時使用了精華液與面膜

也不會讓肌膚有刺激或不適感

 

 

BHR淨白系列

CINDY平常保養偶爾會覺得保養品容易有刺激感

尤其是同類型的產品

使用都要很小心

而這一組低敏配方的保養精華與面膜

像是為了我而打造一樣

使用起來舒服且有感

連續使用更是能看出自己一天比一天更亮晶晶喔!

 

BHR淨白系列

 

保養後直接上妝也完全沒問題

肌膚不乾燥

不怕底妝不聽話

 

BHR淨白系列

BHR淨白 

連續使用的這段時間

看得出CINDY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覺得雖然每天出門都要頂著大太陽好辛苦

可是保養真的很有感

不只我沒有變黑,反而看起來更亮了喔!

 

BHR淨白系列

 

尤其推薦這一罐精華液

天天在保養時都能感受到他的輕柔滋養

 

BHR淨白系列

 

Cetaphil舒特膚

寶雅 http://frd.tw/64255aa7

康是美 http://frd.tw/64255ac7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