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換季的時候好多人都會出現一些不舒服,不是在臉上就是在身上,像我自己就好容易出現臉上的乾癢不適

而CINDY的防護保養就是多敷臉了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一罐凍膜我自己很推薦,不過平常更多時候我使用的會是一般布膜

畢竟使用起來還是比較方便,也不需要再次清潔的

一起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款平價面膜,對於較容易出現不適的季節交替期,多敷臉還是很有幫助的喔!

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面膜本身感覺是很有彈性的

我自己是使用過紙感比較重的面膜,很容易我一個不小心就拉破了

哈哈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超能系列有保濕跟修護兩款面膜

這兩款是感覺都蠻適合我用的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這款面膜敷起來保濕度不錯

而且他精華液不會滴滴答答的

我自己很怕敷臉時精華液一直滴,就真的會很討厭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主打保濕的補水面膜滋潤度真的超棒

敷完以後肌膚摸起來很柔嫩也有彈性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