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平常我們在保養的時候好像都很愛用保濕,我自己也是啦!

不過擦了乳霜或乳液,出門以後難道還整罐帶著走,隨時幫自己補擦乳液嗎!

我知道有的人是愛用保濕噴霧,但我自己不愛用,因為噴完只是當下的滋潤,等噴霧乾掉以後肌膚反而更乾渴呀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是可以帶著走的隨身必備好物台塑生醫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來自長庚醫學團隊研發推出

台塑生醫FORTE的保養品一直都是讓我很喜愛的品牌

保養起來效果特別棒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成份選用黃金海藻、長心卡帕藻&刺雲實果萃取、向日葵油、乳木果油、甜杏仁油等多種植物萃取成份

另外加入維他命E

以5重抗引形塑科技讓保濕棒可以快速提升光澤度與滋潤度

形成防護膜並深層滋養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台塑生醫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10g

設計成精華棒的形式

不只攜帶方便而且使用起來也特方便

就算出門時使用也可以不沾手!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除了他輕巧設計方便攜帶以外我更喜愛是他香香甜甜的味道

聞起來感覺特別的迷人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一抹水潤緊緻且使用不悶黏

更是讓我感覺就算夏天帶著出門也完全沒問題的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像是很多OL整天呆在辦公室裡吹冷氣,臉啊身體什麼的都被冷氣給吹到乾巴巴

這種時候更是可以隨時拿出精華棒幫自己保養一下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萬用多效保養,可使用於唇部、臉部、頸部、眼周、髮梢、身體乾燥部位

尤其是推薦女生運用在妝前保濕打底讓妝容服貼更持久喔!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這隻保濕棒使用起來是甜甜的花果香,自己聞到都感覺非常迷人

擦在臉上、脖子上隨時都能聞到自己散發的迷人可愛風味

感覺心情更是美好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推薦大家天天放在包包裡,隨時帶著隨時補充一天生活的美好喔!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台塑生醫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一抹即現水潤

https://reurl.cc/gZY4W7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