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726.jpg

大家都有看到我上星期又跑到士林去了對吧!

哎!士林離我家很近,真的想逛想吃來這絕對不會餓到的

這次我到士林吃到這間雖然每次走過都會看到但又沒有去留意他的東西的霜淇淋店

戶井川-霜淇淋專賣店

 

SAM_1716.jpg

對戶井川有印象是因為他是賣霜淇淋,如果夏天經過一定都會想買

不過每次去都是吃飽飽的,想再吃冰又怕太甜會很膩口

所以一直沒有吃過戶井川的霜淇淋

吃過以後就感覺,我以前錯過好多啊!

 

SAM_1715.jpg

位在士林夜市陽明戲院旁的安平街左邊第七間的戶井川

店面感覺不大,但是外觀看起來乾淨又熱鬧

 

點了兩隻當日口味之後,正妹店員就跑進去動手擠霜淇淋了

 

SAM_1717.jpg

來看一下當天口味

是巨峰葡萄跟觀音拿鐵兩種

我看到觀音拿鐵第一個想法是:怎麼會那麼特別啦!

 

SAM_1720.jpg

戶井川的霜淇淋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口味

而且都是老闆自己去調味製作的

 

大家可以上粉絲專頁去看,會有每日更新口味公告喔!

https://www.facebook.com/7icecream

 

SAM_1721.jpg

當天的巨峰葡萄口味是新上市,可以搶先吃到真的很幸運耶!

 

除了上面繽紛的小熊軟糖以外

霜淇淋本身的味道真的很足

每一口都吃的到巨峰葡萄的甜味

重點是他跟外面一般的冰很不一樣,怎麼吃都不會膩口

 

不會過甜但是又吃的到葡萄的甜味

也不會讓人吃到合成香精的葡萄味,不只是老闆用料大氣,而且還要很有個人原則

 

SAM_1725.jpg

這是一樣也超好吃的觀音拿鐵

我一吃就愛上他了!

觀音茶的味道很濃郁、甜度適中(兩個一起吃反而會覺得巨峰葡萄比較甜了些)

而且外面很少吃到有觀音茶口味的霜淇淋!對吧!對吧!

 

清爽口味的霜淇淋,就算連吃兩隻我都沒問題耶!

而且我真的很愛他的茶香味

其中還有一些淡淡的牛奶味道,讓整個霜淇淋的口感變得更豐富

 

SAM_1724.jpg

 

但因為用料需要每日新鮮送達,每日現做

所以戶井川的霜淇淋都是每日限量,賣完就沒有了

想要嚐鮮的朋友們手腳可是要快一點,一到士林馬上衝去買三隻邊吃邊逛

這樣才不會扼腕啊!

 

SAM_1729.jpg

因為他的用料很實在,不像外面的霜淇淋都是一些香精跟防腐劑什麼的

所以我也很放心讓張少一起分享

 

SAM_1731.jpg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大家完全可以想見這家戶井川霜淇淋專賣店有多好吃了吧!

偷偷跟你們說,我吃的觀音拿鐵除了分給張少跟我妹吃幾口以外,其他都是我一個人嗑掉的

但是我有留下面的甜筒餅乾給張少吃喔!我還是好媽媽一枚的啦!

 

SAM_1732.jpg

除了我吃的觀音拿鐵以外,另一隻巨峰葡萄我妹只吃了一半,其他全部都被我吃掉了

(稍早我們才吃完火鍋,兩個人都飽到想吐)

但我還是吃掉了一隻半的霜淇淋

因為他們真的是太好吃了!

 

小聲跟大家說,想要知道每天的口味一定要鎖定粉絲團這樣才能得到第一手消息

而我的新目標就是一樣是新口味的大甲芋頭

相信戶井川一定不會讓我失望!也不會讓各位失望的唷!

 

戶井川-霜淇淋專賣店https://www.facebook.com/7icecream

地址:台北市文林路113號(士林夜市陽明戲院旁的安平街左邊第七間)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 戶井川 霜淇淋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