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My life

 

現代人呀!工作忙每天盯著手機、電腦看,這些螢幕聲光不停的刺激著我們,直到晚上要睡覺了,感覺心裡畫面還停不下來

CINDY從以前就一直有睡不好的問題,最近我忙著要考試,睡眠品質更是差到不行

半夜還會自己醒來開始又不停的想啊想!睡不好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累的事,尤其我睡不好還會有起床氣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自己試了一陣子感覺還不錯的睡眠優化,LAGOMy life舒壓睡睡 芝麻素番紅花晚安膠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LAGOMy life

LAGOMy life

Lagom源自於瑞典,代表一種對於生活方式的中庸之道


現代生活太多的紛紛擾擾

LAGOMy life提倡自然慢活的步調

 

 

做為日常的保養,提供簡便的補充方式

追求每種產品的配方都要足量且符合功效

不過多的添加造成身體的負擔

不為了節省成本偷工減料影響功效


LAGOMy life的宗旨

『我的生活,不多不少,剛剛好』

 

LAGOMy life

生活,恰如其分;保健,剛好就好

NOT TOO LITTLE, NOT TOO MUCH

JUST RIGHT 

 

LAGOMy life

我很喜歡LAGOMy life的細緻

就連包裝也不隨便

 

LAGOMy life

LAGOMy life目前更推出三款的輔助品

分別是舒壓睡睡 芝麻素番紅花晚安膠囊、看看金盞花 葉黃素沙棘液態膠囊、莓友色色 蔓越莓膠囊 

針對不同的日常需求,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更好的補充

像這款舒壓睡睡正是以97%高濃度芝麻素X幫助入睡促進代謝

另外添加西班牙專利原料Affron®番紅花調節生理機能

 

LAGOMy life

對於平常就深受睡眠問題所困擾的朋友們來說

一夜好眠真的就像福音一樣!

 

LAGOMy life

 

舒壓睡睡一盒是30顆裝

每天一顆給輕量型的朋友食用

如果需要加強保健可以一天兩顆

多食無益

 

LAGOMy life

LAGOMy life 

CINDY目前都是一天一顆的量在吃

最近很明顯的是我晚上的睡眠狀態真的是改善了很多

原本我半夜都要設鬧鐘叫屁孩起來上廁所

小孩上完廁所躺平以後直接就昏了

可是我通常都要再翻來滾去的躺上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才有辦法睡著

上星期我要考試更是躺到三點多才睡著

整個思慮過多啊!

 

LAGOMy life

 

像我們常時間花心思想東想西的思考,還有常需要輪班導致作息不固定的人

每天躺在床上就要翻來滾去的真是辛苦

CINDY在開始接觸到芝麻素以後感覺真的很不同

不像過去都要依靠藥物

芝麻素是更自然的飲食補充

除了提升睡眠品質外還能有效舒緩緊繃的心情

 

LAGOMy life

 

LAGOMy life還加入西班牙專利原料Affron®番紅花

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天天都可以睡的好香甜

身體也可以獲得更好的休息充電喔!

 

LAGOMy life

睡不好的你,一起來試試讓自己香甜美夢的好物

舒壓睡睡:https://pse.is/4tk8ax

 

Contact Info

官方網站:LAGOMy life

Facebook粉絲專頁:LAGOMy life

IG:lagomylife_

LINE@:LAGOMy life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