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不喜歡這個MIB計畫,就快點來看看吧!

 

這幾天大概很多人都在無言或是暗譙痞客的搶錢行徑!

說真的我也是看到很火大,過去的許多痞客新功能都可以在後台勾選不要自動啟用新功能,但是現在這個搶錢計畫卻完全動都不能動,把好好一個版面都給弄的亂七八遭,看到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

更何況,這個MIB計畫是很強硬的在前台的側欄第一格,就連想把他往下拉都沒有辦法,雖然我知道說這樣一個免費平台的部落格經營真的不簡單,但是我相信痞客在其他方面賺的可不少。

 

本來是有想說要有骨氣一點,直接就默默的離開,但是想到這裡還是有許多好朋友,搬到其他地方也需要再重新習慣,只好鼻子摸著想說看過一陣子會不會自己就習慣了現在這樣的版面。

 話說回來我本來是想說既然版面無法變動那就把MIB申請下來吧!

但是申請好以後才發現原來他們現在也還在測試階段,等於說我現在就是給人放免費廣告的就是了。

而且再想想,真的要放廣告,有哪一家的錢會比GOOGLE的廣告多,而且原本申請的廣告以語法自設方式大家都能接受,但現在這樣被硬插,有誰會高興啊!

1366575198-1916492863_s   
 

這篇是在兔語呢喃看到的[生活/好康] 廣告退散的代價 // 利用CSS+JQuery還你乾淨的部落格版面

經實際測試可以完全擋掉惱人的MIB與下方的那排BANNER。

 

第一步:進入後台管理點選自訂樣式,到CSS 原始碼編輯加入以下這段語法。(隨便放在最後或是最前面都可以)

/*---------MIBBAY---------*/

 

#container #links-row-1 div.hslice[id*="-mib-"], #container #links-row-1 div.hslice[id*="-Mib-"], #container #links-row-1 div.hslice[id*="-mIb-"], #container #links-row-1 div.hslice[id*="-miB-"]{

display:none !important;

}

 

記得儲存!

 

第二步:到側邊欄位設定找一格是你有放語法的欄,或是使用新增欄位加入以下語法。

 

 

 

 

<script src="https://ajax.googleapis.com/ajax/libs/jquery/1.7.1/jquery.min.js" ></script>

<script>

$(function(){

$("#container #links-row-1 .hslice").each(function(){

var $idName=$(this).attr('id');

$idName=$idName.toLowerCase();

if($idName.match("mib-ad-sidebar")!=null){

$(this).remove();

}

});

});
</script>

 

收工。

 05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B 搶錢計畫 擋MIB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