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叫偷吃,女人也有全天下女人都會犯的錯叫犯賤!

有一天跟朋友出去,他朋友問我說,為什麼女人那麼奇怪,明明很氣自己的男人做錯事,可是只要男人哄一哄、摸摸頭,就又天下太平的跟沒事一樣了?

我說,因為女人都很犯賤啊!

會否認這句話的大概都是大女人之流吧!


還記得前幾天,我跟樺兩個人氣的要命一樣,大罵桂的男友在外面跟人搞曖昧,結果後來桂還是選擇原諒,選擇相信他男友,不管眾多跡象怎麼在再顯示他男友的不忠,可是他還是選擇了傻傻的過下去。

他男友的媽媽不喜歡他,可是他男友卻連想改善的動作也沒有,很多時候還把事情都推給他媽!
他男友要一個人去澳洲打工旅遊,只說是覺得那樣很酷很好玩,可是不讓他跟。
他男友去年說要結婚,今年又改口說還沒準備好暫時不想結婚了。
他男友跟別人搞曖昧,還說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他男友自己去開了個交友帳號,難道你會認為他真的只是想多認識些朋友而已嗎。
他男友、他男友……。


據說,他男友官方說法是那個女的自己對他有意思,他們只是朋友而已,然後把事情全推的一乾二淨,說是他那個朋友報馬仔自己在喜歡那個女的,可是愛不到,所以才去跟桂亂講這些事情!

為什麼男人犯了錯,總有那麼多理由可講?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哈!多好的藉口呀!誰不會說,事情被戳破以後,大家都是這麼講的,這句話彷彿成了男人把妹的最佳口頭禪了一樣。普通朋友之於乾妹妹,還記得張震獄的歌吧!只是乾妹妹,剛認識的乾妹妹!

還有句最過份的話,我只是跟他玩玩而已,其實我最愛的是你!多賤啊!還自以為這樣風流叫瀟灑嗎?只是讓人做嘔!

想起了幾前年發生的事情,某個朋友的女友在大嘆大怨說他男友偷吃,我還要他別想那麼多,我說我那朋友應該是不會偷吃或劈腿的人呀!當然依我的八卦個性以及慎重起見,我還特地先去問過我朋友倒底有有沒劈腿!

可是沒想到啊!他連我這個多年好友也瞞的緊,直說沒有,或許是要保護他後來的女友吧?所以他一直說他跟後來的女友是在跟之前的分手以後才在一起的,雖然時間看來再怎麼算都不對,雖然後來他跟現在的女友在一起了,可是他外面的風流事可一件沒少過!

但是當下我是相信他的,我想我們認識那麼多年了,我跟他那個女友也不是那麼熟,以為他是沒道理要瞞我的,因為想說過去他跟哪個女的有曖昧什麼的,從來也不避諱讓我看到聽到,哥們嘛,有什麼好瞞的。

或許是不想讓他臭名在外吧,所以他還是瞞到了跟前女友已經斷乾淨了才讓我看到他的新女友……。離題了,我說:看吧!普通朋友可以一點也不普通的唷。

那,究竟女人是被男人給下了什麼蠱?為什麼明知其實一切都是假象,還要在那邊粉飾太平裝的沒事一樣,好像傻傻的過下去,就會雨過天晴,就能相安無事,就能幸福快樂,國泰民安!

我很氣,因為我也曾經是這樣的一個女人,以後還會不會這樣?我不知道!
可是看到好友走上了那痛苦的路,像我當初一樣,以為等男人回心轉意了,就什麼事也沒有了!別傻了,別再傻下去了!我真想拿把大鎚敲醒桂,或是拿把大斧敲破他男友的腦袋!

我跟樺都在說,男人只要會劈腿,一定有一就有二的,現在會劈腿,以後也會再劈腿,在我們這些外人的眼裡看來,他們的愛已經不像當初那麼濃烈,我朋友說,現代人的熱戀期只有短短三個月,能撐過兩年才癢的已經算是很了不起囉!

比研究報導估的更短,最新報導說是五年,以前比較長,是七年之癢,現在,好像五年內就會癢了,真是可悲,現代人的愛情觀倒底是怎麼了?或許這就是速食愛情的後遺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