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確定了要先去公證,等寶寶生下來以後,再補辦婚禮,但是看到別人在講,我一直也就覺得少了點什麼的,空空的。


 

和男友在一起時,雖然我並沒有打算要結婚,但是他是真的提過很多次結婚的事,聊天時會說到以後結婚怎樣怎樣的,但是我好像都一直在潑他冷水,就算他很認真的說叫我和他結婚,我也只是沉默的搖頭。

關於人妻這檔事好像還一直無法排在我的人生計劃裡。

 

事後想想,這樣好像還蠻傷他的心的吧!

 

只不過,說要結婚,也不能只是講講,在我看來好像還需要很多的適應期,要看和他家人和不和,會不會有磨擦什麼的,畢竟是要進入另一個家庭嘛!

再怎麼說,老巫婆的遺毒太深,讓我很難輕易再考慮這事。

和上一個男友在一起,雖然他阿娘也是有叫他趕快辦一辦結一結,但是他並沒有很想結婚,覺得事業無成,何以為家?所以,雖然他阿娘人蠻好的,但我沒有什麼要不要結婚的壓力。

 

在過了廿七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結婚這事對我好像就沒有什麼必須不必須的感覺了,只覺得,如果可以的話,不結婚好像也不錯,至少一個人是比較自由的,可以想飛就飛,想走就走。

 

所以在跟現在這個男友在一起之後,我也沒有特別想要結婚的欲望,希望說如果可以,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如果,不開心了,至少可以走的輕鬆。

只是真的人再怎麼算都比不過天公伯的一撇,原以為自己是不容易受孕的卻意外來了個小龍!

考慮了兩天,心煩加上緊張,但再怎樣也不想讓這個意外的緣份就這樣走掉了,所以還是決定要把小龍生下來。

到這時候我還是一直沒有要結婚的打算。

 

只想說小孩以後要是要報戶口,再讓他以領養的方式報吧!

 

記得剛知道懷孕,男友又說要結婚的事,其實那時我心裡還蠻抗拒的,心裡想說他該不會是因為我有小孩了,所以才說要結婚的事吧!

如果只是因為狗屁責任,我怎麼肯!

雖然之後有說要的話等生完再結,但其實也不過是我的拖字訣。

要結婚?等我心情好的時候再來說吧! 

 

只不過這個「生完再辦」,卻又好像變成不得不行的一步。

 

如今,我又覺得好像缺了點什麼了。

 

哎!女人真麻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結婚 公證 婚禮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