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很煩,為什麼要一直提我不想要談的話題,然後每個人一直來煩我,每天就是電話一下這個打那個摳,你們不煩我可是煩的很,這也是為什麼之前不想要任何人知道這件事的原因。

我就是不想結婚啊!如果我想的話,不就早去公證先了嘛!

 

沒有錯,誰不知道結婚是兩個家族的事情,不是只有我們兩個怎樣就怎樣。

所以,結婚真的是一件,我很不想提的事……。

雖然昨天,我弟說:如果我女朋友有小孩了,但是還不想和我結婚,那我一定會很難過。

聽到他的話雖然心裡有點覺得酸酸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去學習進入另一個家庭。我想,這完全是之前那個老巫婆的遺毒吧!(叫他老巫婆,是我真的看過他作法!)

 

總之,為什麼我們不能像現在這樣就好?

就算結了婚,就真的是有什麼保障嗎?大妹結了婚,又怎樣,最後小孩子還不是他自己在養,對方又出過多少養育金了?既然如此,那我結不結,又怎樣呢!

 

不要再來煩我了啦!


歌手:徐若瑄

作曲:Trevor Steel/John Holliday/Louie Smith

填詞:徐若瑄

編曲:李欣芸/陳建騏/任柏璋

Do do lu… Do do lu…

★結婚對不對 好多人在心碎
 沒碰到對的人 只好就相信 時機還不對
 奇蹟會出現

離婚對不對 好多人在懺悔
遇到的人不對 只好搖頭當個倒楣鬼
承認犯了規

Do do lu… Do do lu…
會快樂就是對 遇見你不後悔
我要學習乾脆 煩惱通通給上帝去解決
跟你一起飛
我們住在海邊 開心地說永遠
跟我們的寶貝 我煮菜你教他們語言
愛你不會變

Do do lu… Do do lu…

可否生命結束在同一天 那就不用去煩惱最後誰
必須要痛苦地想念著誰

repeat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對不對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