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序一生

還記得前陣子跟大家分享過的四序一生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嗎

因為吃過感覺蠻好的,對於作息不正常又愛偏食的我來說真的幫助很大

聽說搭配他的清道師順暢膠囊效果更棒,所以又再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四序一生  

以四季變化調整為概念所設計,讓我們在因四季影想時可以快速恢復原有的機能秩序,讓一生運作順暢

四序,分別代表了造明師–阿波羅、好菌師–宙斯、清道師–克羅喜娜與築夢師–修普諾斯

有別於好菌師的包裝,清道師的包裝就是以 羅馬神話女神克羅喜娜作為代表人物所設計

包裝設計的頗具巧思,讓人覺得很有吸引力

羅馬神話女神克羅喜娜掌管的就是消化道喔!

 

四序一生

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1盒/60粒)

餐後配水吃1-2顆,每日不超過兩顆

我喜歡這種在飯後吃的方式

這樣子我才不會老是吃飯吃到一半才想到有事忘了!

 

四序一生

清道師順暢膠囊,在成份中使用的是101種台灣綜合蔬果萃取

幫助消化和排便順暢感覺特別有感

還有添加專利蔬果發酵粉及瓜拿納粹取物等植萃成分,幫助消化好有感呢!

關滑豆膠擁有超級膳食纖維,幫助促進整個狀態的新陳代謝

 

四序一生

膠囊本身我覺得蠻方便吃的

重點是吃起來不會有怪味道

而且作用的效果還蠻快的喔!

 

四序一生

四序一生

每天只要吃兩顆

所以我都是集中在晚餐後吃兩顆

因為平常我就是比較容易有不順暢的困擾

所以在吃過幾次清道師膠囊真的感覺特別有感

很快就會有排空感了

 

四序一生

嚴選101種台灣蔬果營養萃取

消化代謝通通幫我一掃而空

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四序一生

 

我們家真的是還蠻常有聚餐活動

每次一吃都要飽上好幾天

 

四序一生 

而且都是像這樣一看就好高熱量油油膩膩的食物

想說什麼營養的就算了

不過消化還是該好好注意一下

 

四序一生

我自己最近因為都在吃清道師順暢膠囊

所以就算吃的太飽感覺都要走不動了

可是回家以後再量也沒有看到重量有飆升

整個都是在很穩定的狀態喔!

看到我都超開心的

原來想要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也是可以這麼簡單的

 

四序一生

今天CINDY的蔬果萃取順暢好物分享

我自己真的是超滿意

不只可以在餐後吃很方便又不怕忘記

而且吃完以後效果也很棒棒

絕對是各位常常久坐不常運動的朋友們必須擁有的順暢法寶

 

四序一生

推薦給各位朋友跟我一起來順暢不卡卡

消化好輕鬆喔!

 

Contact Info

官網:四序一生

Facebook粉絲專頁:四序一生 - 讓你舒適過生活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清道師–荷絲提雅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