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康研家 鈣嚼錠

 

每個小朋友的成長都是爸媽心中最重要的事,所以我自己在小朋友長高的階段都特別要盯著他們補充足夠的營養還有運動等問題

說到足夠的營養,當然大家都知道補鈣非常重要,過去我都給張少喝牛奶、吃鈣片

現在犀牛先生也是希望他比照辦理,不過犀牛跟我一樣喝了牛奶就跑廁所,這樣就比較辛苦了

給他吃鈣片當然是個好方法,不過傳統鈣片都很大、又像藥一樣,犀牛的接受度不高,每次都要逼著吃,真的是大人小孩都辛苦

現在康研家出了鈣嚼錠,補鈣更方便、效率更好喔!所以我現在就趕快讓犀牛趕進度,每天都要乖乖吃兩顆

幸好桂格康研家鈣嚼錠是甜甜的熱帶水果風味,所以我就算沒有催,犀牛也都會主動去拿來吃,真的是解決了我的一大困擾啊!

 

桂格康研家 鈣嚼錠

 

想要保持大人小孩的行動力/骨骼保健,缺鈣可不行!

桂格康研家鈣嚼錠,CINDY給他超高的評價,也是我很推薦大家可以買回去一家老少一起補充的補鈣好物

老實說犀牛在他們班上照身高排隊都是排在最後幾個的

我看跟他同班的小朋友,很多都已經看起來像是小二生了,真的是讓我看到都感覺傷心! 

 

桂格康研家 鈣嚼錠

 

桂格「康研家」健康科研的專家

是百年食品大廠「桂格」推出的全新的保健品牌

由 40 年來專注於健康科學研究的「佳格健康國際科研中心」所開發桂格康研家鈣嚼錠

是最適合台灣家庭、有助於健康的創新產品

 

桂格康研家 鈣嚼錠

 

補鈣的黃金三鈣念:補鈣、導鈣、灌鈣

鈣吸收率加倍

成分好最重要,以小分子鈣搭配維生素 D、維生素 K

可以更有效的增加鈣質的吸收

傳統都說要補鈣,才會長得好,可是我們都不知道,原來光是補鈣其實並不夠

沒有好好被身體中吸收利用,吃進去的鈣還是會流失!這也真的是吃了個寂寞啊!

所以我們新時代就要知道,不能只補鈣,一定要搭配灌鈣+導鈣,才能真正提高鈣質吸收率

 

桂格康研家 鈣嚼錠

 

黃金三鈣念=補鈣(小分子鈣)+灌鈣(維生素 D)+導鈣(維生素 K)

桂格康研家鈣嚼錠以科學數據為基礎的配方設計

讓鈣吸收率加倍

讓我們在補充的時候不再只是傻傻的吃鈣片就好 

 

桂格康研家 鈣嚼錠

 

食用時機:建議隨餐或餐後食用,4 歲以上兒童及成人每日 2 錠,多食無益

*孕婦/哺乳期婦女/糖尿病/特殊體質/重大疾病者,食用前,皆應先諮詢醫師或專業醫療人員

 

桂格康研家 鈣嚼錠

 

CINDY有比較了一下我們家過去在吃的他牌鈣片,只有這款額外添加維生素 D 和 K

功效當然更優!

 

桂格康研家 鈣嚼錠 

桂格康研家鈣嚼錠不只是給小朋友吃

就連我們成人還有家中長輩都可以一起吃喔!

CINDY超推薦!

他的口感吃起來是有點像鳳梨的熱帶水果風味

 

桂格康研家 鈣嚼錠

 

口嚼錠形式,不用配水

隨時補鈣好吃好嚼,長輩也能輕鬆吞嚥

不要問鈣嚼錠小孩能吃嗎

犀牛每天都會自動來拿去吃,媽媽超放心

所以我給桂格康研家鈣嚼錠最高的補鈣評價

不管是成份或是功效都是NO.1的讚讚

 

桂格康研家 鈣嚼錠

 

上市前通過消費者高分評鑑,連小朋友都愛吃!

更榮獲由ITI舉辦的2024年1星風味絕佳獎章

 

桂格康研家 鈣嚼錠

 

正值發展期的小朋友尤其不能錯過的鈣片口嚼錠

讓犀牛從現在開始迎頭趕上

 

 

 

桂格康研家 鈣嚼錠

連小朋友都愛吃

更讓全家人都能輕鬆美味補充鈣質

 

桂格康研家 鈣嚼錠

桂格康研家 鈣嚼錠 https://reurl.cc/xLok9b

行動力保健需要長期保養,目前 Momo 上面有優惠活動,可以一次購足全家人的份

現在買更划算喔!

 

*本文所提及鈣吸收率加倍,為國際期刊資訊:補充鈣、維生素 D 與維生素 K 組別與單純補充鈣組別相比,明顯提升效率。維生素 D 增進鈣吸收,維生素 K 促進骨質的鈣化,調節生理機能,鈣幫助骨骼正常發育。實際感受因人而異。J. Orthop. Sci. 2000, 5, 546-551

感謝康研家的試吃邀約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