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始電視就一直在播王建民外遇偷吃的新聞,記者會會上他看起來倒像個受害者一樣跟社會道歉,但是,他應該是跟他家裡的老婆道歉才對吧!

講難聽一點,如果不是因為被勒索威脅,我看今天他也不可能會出來開記者會的,像這樣的人,是有什麼好原諒?

當然了,原不原諒應該是他老婆的事,外人也沒什麼好說的,只是如果今天角色套到我身上,我是絕對二話不說的,男人的偷腥,有一就有二,除非他真的嘗到重大的苦果,不然要想未來風平浪靜,我覺得真的很難!


 

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他傳緋聞,那我可能還不會很認真去看清楚他長什麼樣子,現在看他的照片也只是覺得他就是一個很注重外表的人,像這樣一個人,「感覺」起來就還蠻愛招風引蝶的,不是嗎!當然我不認識他,他是什麼樣個性的人,我是不知道的。

但是一個男人,在遇到事業低潮的時候,不是更應該感念家裡「黃臉婆」對他的全心支持,而和老婆感情更好的嗎。

所以不要再說什麼男人有了錢就會搞怪的屁話,男人想偷吃,要找什麼藉口沒有!

要說什麼他的個性易受引誘,一整個就是為他開脫的說詞不是嗎!

 

也許C女是有心要接近王,說她本來不知道王是什麼人物雖然有點瞎,但是對我來講也不是不可能的,畢竟如果讓我在路上遇到王,我也不會知道他是誰,所謂的「台灣之光」,並沒有像大家講的那麼神!

但是兩個人分手以後竟要用在一起時的親蜜照片來要脅對方,其心可議!

媒體與公眾要以王「乖乖牌」的形象而為他開脫,質疑他是外遇還是遇到仙人跳,也太牽拖了嘛!

 

他跟C女在一起是一個蘿蔔一個坑,他自己不動心的話又怎麼會被設計?就像C女如果不「接受」王的追求,或是在知道他的已婚身份後主動分手,又怎麼會淪為小三?

事後要再塑造自己是可憐被騙的小女人,而不是外界人人喊打的小三狐狸精,又有什麼用!

 

再說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你情我願的事,當然沒有什麼誰欠誰,誰負了誰,知道對方已有家室之後,要轉為地下化,後面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C女自己應該要心裡有數,男方要以對家人(兒子)的虧欠為由分手,也是天經地義的。

 

也許真的是王他主動追求C,這樣的他,真的什麼藉口都沒得講,他老婆肯在背後支持他,也許是因為真愛,也許是因為家庭,畢竟都已經生了一個兒子,要一個女人主動提離婚,也不是那麼好開口,為了孩子的未來什麼有的沒的,女人通常都是選擇原諒居多,當然如果是一個慣性偷吃犯的話,大概就會真的很認真考慮離婚了吧!

 

 

反觀目前另對也在吵離婚的邵式夫妻,我就比較覺得認同邵的作法,他如今就是擺明了要離婚,之前一再的偷腥也就是因為早就和老婆不合,根本也就沒有什麼騙不騙的問題,看到他們的新聞只覺得像一場鬧劇,也不會有像王那種反彈很大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