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不想要當有錢人的吧!

想要當有錢人,首先就是要改變自己的思考模式

SAM_8987.jpg

習慣了使用電腦的你,有多久沒有看書了呢?

今天就讓我來和大家一起看看書補充一點文青味吧!

【誠品限定】好書:邁向富裕自由的10堂課-路守治Luke著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8986.jpg

大家都知道最聰明的賺錢法不是努力工作就好

而是要有效的用錢來賺錢

 

每個人都有自我實現的能力

重點是你現在就要開始改變自己!

 

SAM_8988.jpg

書中一共分為十課

讓你一步一步從「頭」開始改變自己

先讓自己能學習有錢人的思考模式開始,建立你的財務智商

 

SAM_8989.jpg

書中有不少是與讀者的互動

當你開始寫下,就是你開始在改變的時候了!

 

我覺得這個寫下的動作很有趣

因為這樣才能讓我真正開始思考與反省自己 

 

SAM_8990.jpg

本書作者一開始其實是被羅勃特‧T‧清崎《富爸爸窮爸爸》一書所啟發,並且也由他為例提到不少的聰明法則

參與模擬投資的現金流遊戲也是可以培養自身的財富智商的好方法

有句話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就是這樣的意思

 

如果你自己本身就沒有想要賺錢、有錢的衝勁跟實踐力

永遠也不可能成為有錢人

 

現在雖然大家都在哀哀叫,說錢越賺越少,但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是可以白手起家成為月營收破百萬的成功店家呢

這一切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行

 

本書裡頭也有不少是Luke的學員們自己的親身體驗!

想要改變真的不是難事,就看你肯不肯踏出自己的第一步囉

 

SAM_8991.jpg

書本最後還有很棒的免費入場券

讓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現金留遊戲或是富裕自由講座去體驗看看

 

今天要來給大家一個文末活動,希望能讓各位朋友們也能來看看書

一起來當有錢人吧! 

 

1快在本文讚&推,並留言幾推幾讚

2留言和我說你有多想當有錢人啊!

 

活動會在5/1統一抽出一位幸運妞送出一本【邁向富裕自由的10堂課】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