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841

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

 

申請了這麼多次,這還是我第一次收到eggshell的體驗呢!感覺好像是我要出運了!哈哈!

我收到的是eggshell的微笑橘子洗碗精,他長的好可愛喔!

包裹中他的罐子和壓頭是分開包裝的,這也和我以往使用過的洗碗精都不一樣,嘿!這就讓我們一起來好好瞧瞧這罐會微笑的橘子洗碗精吧!

 

CIMG7842

微笑橘子洗碗精除了包裝就連上面的印刷都很可愛

 

CIMG7845

背面可以看到他的製造日期與說明

還有在右下角有一個雷射標籤

這可是使用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才有的喔!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是什麼呢?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是由台灣大學及其他研究單位合作成立的台大奈米生醫團隊,整合全球對SARS的知識及抗煞作戰的經驗,基於奈米科技中分子設計概念,研發出可去除SARS病毒致病性的有機物,正式學名為「8-氫氧基辛烷酸」,可破壞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 (SARS)病毒的致病性。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通過「無線奈米生醫測試與認證實驗室」之細胞安全性及皮膚過敏反應相關測試,証實對人體和皮膚是安全的。實驗數據顯示,在噴灑後四十五秒內,可以完全崩解SARS病毒外套膜,進而去除病毒致病性及感染力。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除了可去除SARS病毒的感染力外,經研究室實驗證明,對腸病毒及禽流感病毒,也發揮相同的作用。

看完我只能說我要給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一個 

 

CIMG7846

另外來看看微笑橘子洗碗精的幾個特點

 

他除了使用椰子油植物配方乾淨又環保以外,我覺得就連整個包裝都是環保尖兵來著!

像是他罐子在使用後除了可以買大瓶裝來補充以外,也可以再利用來做美化生活的花器之類,是說他瓶子這麼古錐我是捨不得丟掉無誤的啦!

 

CIMG7848

就連他的按壓頭都很流線

我覺得設計瓶子的人真的是好聰明喔

 

迫不及待要來洗碗啦!不過,不是我洗!

因為我要來拍照嘛!嘿~

CIMG7953

按半下就好

因為他是濃縮的洗碗精,所以用量更省唷!

 

CIMG7955

之後加一點水在碗裡,就可以開始洗碗了

 

CIMG7956

因為他帶有淡淡的柑橘香味

讓討厭洗碗的瑄也很能接受

這次洗碗讓他沒有很抗拒,要不然他平常洗碗可都是哀哀叫的耶!

 

CIMG7957

微笑橘子洗碗精雖然是濃縮的,但是他的泡泡還是很好沖洗

洗好的碗每一塊都是乾乾淨淨又古溜古溜

 

而且像現在有這麼多的病毒在外面流竄

更是讓我擔心直接和嘴巴接觸的碗筷

有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保護力感覺碗洗的更乾淨

就連肉眼看不到的病菌也能被有效的清除掉了!

1362477908-1100952342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