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茶人

 

自從我家換了一個瞬熱型的熱水器以後,我發現我真是越來越愛泡茶喝了

因為過去還蠻不愛那種泡茶要先煮茶的等待

所以家裡很多的茶葉都是放在那邊像是呆在冷宮一樣可憐巴巴

現在泡茶越來越方便,連溫度都有電腦幫我處理,我家的茶葉也是以光速被消滅光光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是我最近好愛的兩款茶

一樣是CINDY很喜歡的台灣茶人系列好茶,每天泡一泡,讓我可以去油解膩還可以悠閒過日子,好不愜意啊!

一起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兩款好茶之寶島紅茶 | 日月潭紅玉紅茶X油切兒茶素金萱

台灣茶人

台灣茶人所推出的茶品好多,CINDY過去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不少

除了台灣茶以外還有奶茶與咖啡拿鐵等多種飲品

真的是讓大家喝到過癮才行

我自己平常喝茶的習慣就是喜歡自己泡,外面買的茶飲雖然方便,但味道總感覺還是差了一點,奶茶等經過調味也就算了

如果要喝烏龍茶還是紅茶,當然還是自己在家沖泡味道更好

 

台灣茶人

 

寶島紅茶 | 日月潭紅玉紅茶

榮獲2022 澳洲金茶獎 金獎來自南投日月潭的紅玉茶葉

使用的是100%台灣茶葉的台茶18號- 紅玉紅茶

擁有獨特的台灣香

 

台灣茶人

 

寶島紅茶 | 日月潭紅玉紅茶 【1罐/40g】

罐裝的日月潭紅玉紅茶,購買來是整個密封的包裝

不只防濕氣,更能完整保存紅玉紅茶的風味

 

台灣茶人

 

一葉一葉舒展開來的茶葉

在沖泡時會比揉成球狀的茶葉要更多的量

不過現在也很多人喜歡喝冷泡茶

這款同樣適合

在官網上有使用日月潭紅玉紅茶泡冷泡茶的教學

很適合我們晚上泡一泡,白天出門就有冰冰涼涼的紅茶可以喝

而且日月潭紅玉紅茶還是可DIY奶茶+茶風味甜品的好味道

超適合拿來當下午茶的呢!

 

台灣茶人

台灣茶人

 

如果喜歡泡熱茶,那這款紅玉紅茶也不用像過去泡老人茶那樣要泡到90秒

我看官網上的教學是首泡只要30秒

回沖也只要20秒就可以喝

不僅快速而且味道更是同樣的香醇美豔

 

台灣茶人  

濃郁的香氣中,茶味還蘊含著柑橘、焦糖、肉桂、薄荷等多重香氣

飽滿通透的亮紅色澤讓一杯茶的色香味體驗達到滿分

迷人的有如置身於茶葉生長的肥沃土地一樣舒坦

 

台灣茶人

 

新上市的油切兒茶素金萱是台灣茶人解油切的新享受

騰雲泡法清綠色澤超誘人

只要10秒就可以馬上喝到香醇金萱

 

台灣茶人

 

油切兒茶素金萱【8入/每包6g】

一盒八包剛好可以喝一週

比起去外面買冷搖飲還要划算

 

台灣茶人

 

滿滿茶香加上兒茶素

一天一杯輕鬆去油解膩、新陳代謝、強效油切

享受下午茶的同時健康的提升

 

台灣茶人

 

獨立包裝

方便衛生

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攜帶

出去玩可以晚上先泡好

也可以直接帶著茶包走

丟一包在礦泉水裡也可以快速沖好茶

 

台灣茶人

 

驣雲泡法一個茶包加上約600CC開水

只要搖晃10秒加上靜置20秒

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喝好茶

 

台灣茶人

 

搖晃過後呈現鮮綠湯色

兒茶素的美好肉眼看得到

100%台灣茶葉純天然無添加

 

台灣茶人

油切兒茶素金萱

10秒快速出味

冷泡茶最方便

現代人真的是大家都忙,台灣茶人推出只要10秒快速冷泡的製茶方式

讓我們喝茶更方便,但是品質卻一樣優等

享受著解油切的新體驗同時讓心靈在茶香中得到放鬆

 

台灣茶人

 

過去我還蠻愛喝某家手搖飲的金萱茶,喝起來帶有濃濃的奶香與甘甜

不過現在真的是物價上漲比飛機還要快又高

當然我們還是自己在家泡茶比較省錢

而且自己泡茶怎麼樣都感覺是更加安心的

 

尤其台灣茶人的茶品我覺得大家更是可以安心喝

他在品牌知名度上當然更讓大家熟知

而且產品成分、安全認證都是有目共睹的

價格方面也不會像市面上那麼讓人難以負擔

 

台灣茶人

兩款茶品寶島紅茶 | 日月潭紅玉紅茶、油切兒茶素金萱都是我們平常很容易接觸到

也是台灣人普遍喜愛的茶品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泡茶的大家一起享用喔!

 

 

寶島紅茶 | 日月潭紅玉紅茶

寶島紅茶 | 日月潭紅玉紅茶momoshop

油切兒茶素金萱

油切兒茶素金萱momoshop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