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博士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最近的天氣還蠻熱的,每天出門都是汗流浹背,回到家又整晚整晚的吹冷氣

這樣的日夜操勞下來肌膚還真是蠻受不了的

不過我最近開始有把家中保養品都先換季了

現在的熟齡肌保養真的是要越來越高科技,才夠給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美博士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其實是我之前買東西的時候送的

用起來感覺還蠻不錯,就來分享給大家啦!

美博士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話說回來買東西還送一堆的正貨產品真的是也太狂了啦

我都覺得送的東西都已經要超過買的東西價錢了

真的是會讓人想一直回購

因為買到賺到啊!

 

美博士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話說DR.MAY我之前是很喜歡他的B3 PRO淨膚精華_強效版+B3抗痘精華

這兩罐我後來都拿去幫張少擦他青少年的臉

不然每天看他這邊那邊的一堆豆也是超煩人

後來擦完效果都蠻不錯

也是讓我會繼續回購的產品,只是差在味道張少不喜歡,常常會說不想擦啦

 

美博士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DR.MAY B5HA玻尿酸保濕精華

這罐的質地整個水感

我平常真不太喜歡那種使用起來帶點滑膩感的精華液

那種使用起來吸收到需要花比較長時間

這種水感的就是擦完就很快乾掉了

比較舒服

 

美博士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美博士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美博士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保養起來很方便

像我習慣都是直接用手塗抹

如果感覺肌膚比較粗時,也會用化妝棉來擦拭

順便簡單的去角質一下

 

美博士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持續使用

保水度、平滑度、澎潤度都會有感提升

 

美博士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美博士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最近我在官網上看到剛好有在做活動

好多優惠都是殺到骨折

推薦大家趕快上官網去找優惠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