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絲顏

前幾天CINDY去台北做了一個很厲害的課程

在東區的名漾玉璽中醫診所預約做SALIENT巧絲顏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我常會去中醫做針灸

所以之前在IG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個美容針灸我就感覺超特別的

而且我因為原本就一直有在做針灸,所以這麼細細的清鈴針於我來說真的是不太有疼痛感

連美容師跟醫生都說我還真是超適合做巧絲顏針灸美容的呀!

這次做的課程是SALIENT A 巧絲顏緊緻拉提 (Facial Radiance)-- 可加強全臉肌肉放鬆,提升緊緻拉提的效果

整個課程做好的效果我真的好滿意,推薦大家可以先去體驗看看喔!

 

巧絲顏

 

名漾中醫診所在台北有兩處

CINDY預約的是名漾玉璽中醫診所

這邊地點超好,就在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旁的榮德大樓裡

 

名漾玉璽中醫診所

電話:02 2775166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29號3樓(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旁 榮德大樓)

 

名漾中醫診所

電話:02 277515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41號7樓之一(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往大巨蛋方向步行兩分鐘,必勝客樓上)

 

巧絲顏

這邊裝潢超美的,一點都不像我們常見的中醫診所那樣有濃厚的中藥味跟吵雜

而且這邊一出電梯就能看到的主視覺

也是特地設計過的花神概念喔!

 

巧絲顏 

進去以後感覺更是好有高級感開闊的接待空間

比起很多醫美診所要更有氣質

 

巧絲顏

巧絲顏

 

房間內部也同樣氣場滿分

療程前後都保持的非常乾淨整齊

而且備品也很齊全,結束後也都可以先在房間打理好再漂漂亮亮的回家

 

巧絲顏

巧絲顏

巧絲顏

 

巧絲顏SALIENT是一個專業美容針灸品牌與療程

以專業技術引領台灣中醫針灸美容市場

並獨家代理日本專利清鈴針

 

巧絲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巧絲顏療程最特別的一點,就是採用全球公認醫療針具最高規格的-日本SEIRIN清鈴針

他的針有分幾種不同長短,但都一樣的是極細針灸針,透過釐米的細微針頭更精準刺激穴位

細如髮絲般的清鈴針還很有彈性,看了感覺好新奇

僅0.1公釐的針尖直徑,是出自日本職人對於細節的要求,以高規格品管與嚴謹程序製作而成

獨家授權名漾中醫、名漾玉璽及其台中旗艦店等三家診所,全台僅巧絲顏療程使用此獨家針具

跟我們去中醫時做的針灸針很不一樣

而且每一根針都是一次性使用不重覆消毒,確保針具的衛生也減少其他感染問題的發生

 

一開始在跟諮詢師洽詢,他先跟我介紹了巧絲顏還有清鈴針

同時會幫忙拍照做前後比對

諮詢時會先以個人在意最想改善的區塊來先做處理

 

巧絲顏

 

諮詢後進到美容室

再由美容師進行洗卸妝清潔臉部

 

巧絲顏

 

 

巧絲顏

巧絲顏

 

清潔洗卸後也會再由醫生做專業的問診觀察

畢竟每個人的狀況都會有些不同

像我自己,也有很明顯的大小臉問題

所以拍照都會習慣用右臉,醫生先看過之後,就更能判斷下針的數量與位置等等療程

 

巧絲顏

 

療程開始,醫生施針真的是快狠準的

但因為我自己看不到

所以超好奇醫生都在我臉上弄些什麼東西

看照片才知道短短幾分鐘內醫生已經扎了好多針在我臉上

 

巧絲顏

 

這邊醫生針對臉型來做調整

像我們這樣已經步入熟齡

肌膚的下垂就特別明顯

巧絲顏對這些臉型的不對稱、雙下巴的問題有很特別的拉提效果

這點我真的是一起來自己照鏡子就非常有感

 

巧絲顏

 

醫生一邊摸著肌理一邊施針感覺超專業

因為跟醫美相比之下痛感較低

而且也幾乎沒有傷口跟修復期等問題

再加上施針效果很自然

所以成為如今貴婦們所以愛的一種新型美容保養

 

 

巧絲顏

巧絲顏

 

或許是因為平常就有習慣會做針灸治療

所以對這些針並沒有太多的害怕

而且基本上也沒有感覺到什麼疼痛

 

巧絲顏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可能感受也會不太一樣

像我自己是只有在太陽穴那邊的位置會比較有感覺到緊緊脹脹的

醫生在施針時會有輕微酸酸的感覺而已

而且左右兩邊臉在針時也感受不太相同

 

巧絲顏

 

整個施針完成,會有一段時間留針休息

就像在中醫做針灸也會讓針先停一段時間才拔掉

 

巧絲顏

 

這段時間就可以躺著睡一下

等時間到再由醫生拔針

名漾玉璽這邊很細心,在美容床上還貼心準備一個枕頭在腳邊,躺著時可以稍微抬腿一下

所以躺著躺著我就不小心睡著

 

 

巧絲顏

 

醫生拔針後會再觀察一下

對於一些需要做加強的部位會做處理

最後再給美容師進行保養

美容師除了幫忙擦保養,最後也有擦上隔離霜

整個保養都很到位

 

巧絲顏

整個療程結束後再到休息區休息

喝個甜點跟熱茶

等休息夠了再美美的回家

這邊甜點我覺得也一樣精緻到不行,一碗簡單的綠豆湯,竟然還灑了桂花

真的是讓人感覺自己就是貴婦了呀!

 

 

巧絲顏 

 

CINDY去做完以後感覺我原本較鬆垮的臉頰、雙下巴都有很明顯的拉提感

看起來真的像是減齡好多歲

我自己也是有比對了一下前幾天自己的照片

臉頰部份的鬆垮、雙下巴

還有氣色等等都讓人感覺比較有年齡感

 

巧絲顏

 

不過我才從美容床上起來

就馬上看到自己整個變得很不一樣了

原本的下巴變得很緊緻

線條更好看了

而且整體臉色也感覺閃閃發光

 

 

巧絲顏  

巧絲顏每做一次會有一次的效果約在一到兩週

不過前面六次密集性的療程過後會有很顯著的轉變

後面的課程就以保養為主,大概是一兩個月針一次就好

整個算下來保養的費用比醫美更划算

而且又不像去醫美的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再加上無修復期問題

針灸後的細小傷口要很仔細才看得到

像我自己也只有在脖子處有一個小小的瘀青而已

整個的拉提還超自然,比去用埋線更好看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個巧絲顏我覺得超喜歡的

買課程還可以跟好朋友一起使用

不用怕自己去保養,一個人太孤單

而且跟朋友一起分攤下來整個超經濟!

 

巧絲顏 

巧絲顏
官網:www.salientclass.com.tw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salientclass/

 

名漾玉璽中醫診所

電話:02 2775166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29號3樓(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旁 榮德大樓)

 

#名漾中醫診所 #名漾玉璽中醫診所 #名漾中醫診所台中旗艦店
#巧絲顏 #巧絲顏針灸美容 #清鈴針 #美顏針灸 #salientclass #salientacufacial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