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又快要過年又要老了一歲啦!現在的我真的是要超努力保養才能維持外表自己覺得順眼的樣子

當然了,選擇產品輔助也是不可少了,就像我最近在保養的一組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真心感覺超厲害

他還添加了真實金絲讓我感覺很貴婦!

幫我全臉保養,處理我抬頭紋、臉頰鬆還有法令紋等困擾

啊可是怎麼講一講好像全臉都是問題!所以我們除了跑醫美以外,日常保養也是絕對不能省了投資,要讓自己每天都是在最佳狀態才行喔!

趕快來看看,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這組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今天CINDY要分享的是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金絲抗老緊緻拉提面膜

三樣我都覺得很厲害,而MEDITHERAPY,也是我分享多次的愛用品牌了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MEDITHERAPY一直是我很喜愛的一個品牌

來自韓國的MEDITHERAPY推出的產品包含臉部與身體的保養

像是之前CINDY也分享過他的刮痧板跟按摩滾輪,都是很特別且讓人印象深刻的產品

我自己也是到現在都持續在使用中

而今天這三樣產品的使用,主要是在保養臉部的紋路、幫助拉提

尤其是加入金絲來抗老,絕對是下了重本的

三種產品皆添加奈米黃金、膠態金,不同的金箔成分,增加肌膚彈性,由內而外散發光澤感

很適合給熟齡肌的姐妹們來一起使用喔!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MEDITHERAPY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

先來看看這罐精華液吧!

我喜歡這組全成份都加入金絲成分

從深處改善皺紋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這罐跟之前分享過的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一樣

都是以針管外型為設計

使用上我覺得很方便,乾淨且衛生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精華液本伸是帶有一點滋潤又帶有一點清爽的質地

使用起來蠻香的

味道我很喜歡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集中增添光澤延展性佳

皺紋改善成分最佳調和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一樣是在臉部清潔後使用

先用化妝水打底一下,基著塗抹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

這一罐是敏感肌也能使用,所以蠻溫和喔!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CINDY因為平時說話都會不自覺得擠眉弄眼,很多表情紋也就這樣被擠出來了

可是我又很難做到面無表情的樣子

所以保養時都會加強在有表情紋的地方保養

這罐精華我覺得吸收度很棒

最佳成分調配可以由內而外保濕補水增添肌膚光澤

同時也是讓魚尾紋及法令紋修復有感的拉提精華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MEDITHERAPY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

乳霜於我來說是一個四季皆需要的保養品

尤其是冬天,更是要有高滋潤感的乳霜來減少乾燥產生的紋路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這罐真的超有質感的

而且成份是利用金絲抗老能最根本有效的改善

讓彈性成分調和達到最有效的拉提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一剛打開乳霜我還以為這是不是放成起司了

整個牽絲勾來勾去的也太美了吧!

味道還很棒呢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看起來就像是起絲一般的拉絲感,感覺很好吃喔!

不過我們還是要認真來保養啦!

乳霜的金絲拉絲質地有如專業SPA體驗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使用內附挖勺來挖取乳霜

在挖的時候同樣很拉絲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最佳的成分調配讓保養更能有平滑的臉部拉提感受

 

金絲拉絲質地有如專業SPA般的體驗

低刺激的使用感受、溫和的成份連敏感肌膚也不用擔心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使用過後很有滋潤感,肌膚摸起來潤澤充滿彈性

感覺就像到SPA按摩一樣,幫肌膚做了拉提按摩提升肌膚彈性

 

低刺激每天都能安心使用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除了每天保養使用的精華液跟乳霜外,我們也不能錯過了這罐面膜

MEDITHERAPY金絲抗老緊緻拉提面膜

主要是在睡眠期間改善肌膚彈性

其實我在使用晚安面膜的時候很少會敷過夜,很討厭那種會粘到頭髮、枕頭的事

不過這罐面膜雖然也是在睡前敷,但他是會整個乾掉的那種

敷上20分鐘後整個乾掉就可以去睡覺,完全不會沾黏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成份中含有含有金絲、低分子膠原蛋白

陳年的皺紋用金絲來改善

幫助拉提下垂的肌膚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面膜本身蠻濃郁的

裡頭滿滿金箔每一絲都清楚看見

面膜本身在乾掉以後不會有黏性,完全不影響生活

在敷上以後20分鐘會整個乾掉,就可以去安心睡覺了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撕拉式面膜,使用起來真的是完美貼合無死角

保養起來特別有感

睡醒以後原本有點擔心他會不會不好撕

如果不好撕就要整個水洗有點麻煩

沒想到撕的時候超輕鬆的

輕輕摳出邊邊的面膜就很容易整個除掉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在睡眠期間改善肌膚彈性

有效拉提下垂肌膚

 

敷完以後整個肌膚都水嫩柔亮又充滿彈性的

上妝也變得更輕鬆喔!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CINDY現在也都會使用比較偏抗老型的保養品

像是加入人蔘之類的產品,但是我覺得使用起來那個味道真的是熏!

不過保養起來我覺得效果是還不錯啦

想要抗老就是要加強在緊緻肌膚上,另外也要能夠讓易敏肌輕鬆使用

我自己覺得之前使用的產品有比較大的反應,擦完會臉頰整個紅、癢,就很不舒服

所以我自己在挑選抗老產品就很重視質地的溫和感

讓我比較不會敏感不舒服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三種產品皆添加奈米黃金、膠態金

利用不同的金箔成分

更能增加肌膚彈性,由內而外散發光澤感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這一組系列產品每一樣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面膜

敷完以後肌膚不只彈性滿滿

同時還看起來超滋潤的

使用過後的讓人超滿意呢!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全系列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humage-set-3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