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雖然現在已經是冷吱吱的冬天,可是我不知道為什模最近每天的頭還是油到嚇人

這陣子我已經換了好幾罐控油類型的洗髮精,但感覺效果都沒有很理想,依然是每天爆油超可怕

不過我後來換了這罐草繹herbmaze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效果倒還不錯,蠻推薦油頭的你也一起使用喔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身為油頭一族,每天的大量出油還有油垢味真的讓我超困擾的

平常在選擇清潔用品的時候當然是找可以強效控油的類型

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換了哪一樣都沒什麼效果

不知道你們選擇洗髮精的時候都怎麼選擇呢?

我自己除了品牌以外還會看其他的網友推薦分享,另外就是在香味上我也比較挑剔一樣

像今天要分享的這罐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我就覺得香味挺不錯,有種讓人沉靜心靈的感覺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草繹herbmaze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榮獲女人我最大最佳洗髮賞

使用多重芳療精油溫和配方調理頭皮油質分泌

更能增加髮絲的豐盈感

改善頭髮扁塌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草繹herbmaze

來自台灣花蓮在地的天然植萃保養的專家

深信來自大自然芳香植物可以給予人身心靈平衡與健康和諧

讓身心靈同步昇華為美麗的能量

 

在花蓮大自然豐富資源裡,培育具有美膚療效的芳香療草本植物

採用天然植萃護膚的純淨成分

天然有機認證的成分及100%植物精油

讓成分越單純越好,捨棄不必要的成分

維持美麗健康的肌膚根源

有感呵護清潔頭皮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榮獲女人我最大最佳洗髮賞頭皮控油專用的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無添加矽靈

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調理頭皮油脂分泌

添加有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鼠尾草精油等,不只是調節頭皮油脂

更能深層潔淨、調理頭皮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像我這樣頭皮很容易出油還有頭皮的油垢味也很重

每到下午就感覺超尷尬

不只是頭皮的大量出油

頭髮也變得超扁塌看起來很沒型也感覺很阿咂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透明質地無添加矽靈

使用的多重芳療精油配方

可以深層清潔解決頭皮出油根源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油頭正確洗頭方式

先將頭皮用溫水沾濕再取適量洗髮精

用指腹均勻按摩整個頭皮

再以溫水徹底沖洗頭皮及頭髮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的泡沫很細緻綿密

溫和配方,連孕婦也可安心使用

泡沫易沖洗不殘留

 

在洗頭時可以同步按摩頭皮

透過適當的頭皮按摩,可強健髮根

幫助深入清潔與放鬆頭皮

讓洗髮精中的精油成份強健髮根維持頭皮及髮絲的健康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像我們這樣的油頭一族平常在選擇清潔產品時都要避免使用乳霜型、滋潤型的洗髮精及雙效洗髮精

在洗完頭以後另外再用潤絲精或修護素來強化髮質的健康就好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洗完頭以後要把頭皮整個吹到乾才行

而跟其他洗髮精最大的不同

還是我感覺有很大的增加髮絲豐盈感

使用後頭皮清爽舒暢不油膩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連續使用了一陣子

很明顯可以感覺到頭皮出油的狀況減少了很多

不只是幫助調理頭皮、去除頭皮異味

更有種清爽舒暢的感受

沒有天天大爆油,真的讓我感覺舒服很多

髮絲的豐盈感也讓人看起來更清爽了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這罐洗髮精使用起來有很濃郁的迷迭香香氣

聞起來很讓人有種沉靜身心的感覺

就像是漫步在森林中一樣清爽芬芳

洗後頭皮也感覺大大減少了出油的狀態

讓我不再一到下午就感覺超尷尬

所以很推薦容易出油的朋友一起來使用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喔!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https://www.herbmaze.com/product.php?act=view&id=37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