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很多女生平常應該都免不了有燙染頭髮做造型的需求,CINDY也是常常要染髮維持髮色的美麗

不過大家都知道做這些燙染就是很容易去傷到髮質的

雖然說燙染後美髮院都會幫忙做護髮,可是平常在家還是要固定做好保養捱不會讓頭髮越來越糟!

像我自己頭髮就是超容易易毛躁、常打結的,平常在洗頭時都一定要用潤絲順過,不然就是整個揪結在一起超難看的

今天CINDY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一罐護髮精華,因為是免沖水的修護精華,所以使用時非常方便而且不會被限制時間、地點

這也是我個人最喜歡且最推薦大家的一種保養方式喔!

一起來看看DREAM TREND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給我美麗不要黏膩!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凱夢推出的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共有三款(深層滋潤/加強鎖色/經典修護)

三款的味道都不太一樣,但都是以花果香為主調

像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這罐是人氣第一名的經典修護款,清香中帶有一點優雅與浪漫

兩用方式可以乾髮或濕髮時保養,讓頭髮可以雙重呵護超有感喔!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經典修護)150ml/瓶

一罐多效KO不同的秀髮問題

具有五大機能一次保養就很足夠

 

免沖洗,懶人必備法寶

這也是CINDY挑選是的第一選擇,讓我可以隨時隨地都能保養頭髮

抗高熱能,可以在電器使用前打底抗熱

像是要用吹風機、電棒等來做吹整前都可以先用護髮精華先打底,保護頭髮不因高溫損傷

抗UV紫外線

陽光的損傷可不只肌膚,想要保護自己當然要很全面,頭髮的保養也不能錯過防曬

修護受損髮質

經過吹整燙染這些造型後頭髮的損傷也是不可免的,平常固定使用修護精華來髮質修護,受損髮質才能有效修護與保養

補充水分角蛋白

撫順毛躁增加光澤深層修復秀髮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的質地頗為清爽帶有水感

使用起來卻又很有滋潤感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CINDY的護髮推薦凱夢果酸小白瓶

乾濕兩用讓頭髮雙倍閃耀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因為長期的燙染真的很容易讓頭髮損傷嚴重

像我就因此頭髮非常的乾燥,看起來就像枯黃稻草一樣難看又沒有質感

推薦跟我有相同困擾的姐妹們使用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經典修護款來呵護保養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濕髮用幫助打底抗熱

在吹乾前可以擦上一層精華,讓頭髮不因吹髮機熱風直吹而影響髮況

免沖洗護髮真的好方便啊!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依照頭髮的長度來增減用量

從髮尾處開始塗抹

水乳狀的質地好吸收且清爽不黏膩

擦完以後再吹整,頭髮不只香氣迷人而且摸起來變得很滑順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染燙後護髮要更用心

像我這樣的稻草頭,平常在出門前更是要加強滋潤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免沖洗護髮方便乾髮時使用,增加光澤柔順

讓頭髮快速補水

增添自然光彩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不管是晚上洗頭後或是早上出門前

都可以隨時使用凱夢果酸小白瓶幫頭髮滋潤一下

讓我現在頭髮看起來都更有光澤感

而且充滿柔順與香氣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DREAM TREND凱夢迷人的免沖洗護髮果酸小白瓶

不只CINDY愛用

就連VOGUE、ELLE、美人圈、柯夢波丹等各大美妝編輯也都是愛用推薦

質地輕透水感

保濕不黏膩

輕鬆維持好髮質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擁有柔順光彩秀髮

只要一瓶凱夢果酸小白瓶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https://www.dreamtrend.com.tw/pitem/M00000013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