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夏天一到我的頭皮就感覺無時不在出油的超討厭,尤其是中午過後整個頭髮感覺都變超塌好醜喔!!!

不過我原本就有習慣夏天會特別加強在頭皮的去角質這部份,個人偏愛的aromase艾瑪絲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更是必囤好物

可以天天使用的淨化液,每次洗完頭以後的清涼感都讓人感覺好有精神,哈哈

再加上aromase艾瑪絲玫瑰強健豐盈洗髮精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是CINDY在夏天不能沒有的雙效組合清潔組了,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其實CINDY不管是豐盈或是控油組都同樣適合

不過現在年紀開始越來越大,還是希望能增加豐盈,不要讓外表年紀太過明顯!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頭皮淨化液玫瑰豐盈組

包含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玫瑰強健豐盈洗髮精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則是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加上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用來改善頭皮癢央的問題的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跟過去aromase的頭皮去角質那罐比起來,這罐應該算是增強版

可以天天使用也不怕過度清潔

同時能有效去除頭皮油垢髒污等問題

讓後續的洗淨與保養更有感,是CINDY現在每天非它不可的一罐清潔用品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同樣是直接倒出在头皮上使用的頭皮去角質淨化液

尖頭旋開的出口使用起來其實很方便喔!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CINDY因為頭皮容易出油還有油垢味的困擾

所以每天洗頭都會很慎重

過去是習慣先以熱水溶出油垢髒污,再來開始洗頭的步驟

但是使用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則是在乾髮時使用的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在頭皮乾燥的狀態下直接淋上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我的習慣是會將頭皮分區使用

而且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有加入涼爽的薄荷

在洗完頭以後會有很棒的清涼感

在夏天使用起來會讓人特別暢快有感呢!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全頭都使用淨化液按摩過後

就可以淋濕頭髮繼續洗髮了

不過CINDY在按摩時通常會多享受一下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另外CINDY還要推薦一罐我最近的新歡aromase玫瑰強健豐盈洗髮精

我覺得洗後髮質感覺是細緻好柔順的感覺,卻又可以讓髮質變強壯

髮絲蓬鬆不扁塌!!!是我最需要的保養型洗髮精了呢!!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aromase是我一直很推薦大家使用的髮品第一名,不光是CINDY,他還是莎莎愛用推薦

同時還有百位皮膚科醫藥師體驗好評

以溫和弱酸給頭皮健康環境

天天洗更能感覺排水孔的頭髮變少了

是所有稀疏朋友們都應該擁有的洗髮產品喔!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這罐洗髮精一開始就給我一種很威的感覺

CINDY是細軟髮所以頭髮看起來很少、很扁塌

再加上容易出油產生頭皮阻塞毛孔等問題

頭髮自然看起來更是稀少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這罐主打要決勝髮際線的玫瑰強健豐盈洗髮精

在洗頭時我覺得他有很棒的柔嫩效果

原本摸起來比較乾澀的頭髮,在洗頭後就有很明顯的不同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因為第一步驟我都已經使用淨化液做清潔了

所以玫瑰強健豐盈洗髮精我就不會洗到兩次

通常都是淨化液加洗髮精各洗一次頭就感覺很足夠

比較要注意的還是在沖洗時還是要多注意一下,不要讓洗髮精有殘留的問題就好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艾瑪絲的產品一直都是CINDY很推薦的

而淨化液我本身其實也都有在使用中

倒是玫瑰洗髮精,初次使用就讓我感覺很特別

雖說豐盈感我現在還沒有很明顯的感受到不同

但是可以發現是有讓髮絲蓬鬆

而且現在排水孔的頭髮變少了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因為本身頭皮問題就很嚴重

所以在使用不一樣的洗髮精試驗時都會很有感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溫和弱酸給頭皮健康環境

加上玫瑰洗髮精帶來的滋養與柔順

不只是讓髮質變強壯

同時髮絲蓬鬆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他的柔順力我覺得是很厲害的

平常就算不另外使用護髮油,也感覺很好梳開頭髮

而且好摸又不會茶茶的那樣!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艾瑪絲 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

CINDY自己因為頭髮跟頭皮都很有事

所以在產品的使用上都會特別注意成份與使用起來的效果

也推薦所有跟我一樣容易出油扁塌的朋友一起來試試艾瑪絲頭皮淨化液玫瑰控油組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