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

 

不管是在家開伙或是習慣外食的朋友,家裡都會需要有保鮮了來保存食物

CINDY家也是一樣,尤其我家常會東西一次吃不完

如果只用保鮮膜封起來堆冰箱,存放的時間短不說,又是鍋子又是盤子的冰箱哪放的下那麼多剩菜

所以常常食物吃過以後隔餐可能就都丟掉了感覺蠻浪費的

但其實我家裡也是有在用保鮮盒,可是我覺得或許是塑膠製感覺用起來不安心

而有的就算是玻璃保鮮盒,但其實耐熱度也不是很高,如果要再微波加熱我也不是很放心

現在我家換用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他的玻璃耐熱420度就可以讓我放心的微波或是進電鍋加熱,很推薦媽媽們來使用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

Tefal法國特福結合德國嚴謹工藝與品質推出法國特福無縫膠圈保鮮盒系列,100%德國EMSA原裝進口

有多種不同尺寸大小方便冰箱內的堆疊收納

不管是生鮮或是熟食都可以放心使用

 

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

通過SGS檢測合格

無塑化劑、雙酚A

初次使用前先用中性洗碗精一般清洗就可使用

他的玻璃材質厚實高耐熱

雖然拿在手上有點沉重,但是讓我感覺更加安心,不用擔心被小朋友一碰就破掉了

 

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

0.7L的大容量對於小家庭來說大小很剛好

玻璃耐熱420度

適用於微波烹煮及烘烤料理

烤箱烘焙也沒有問題

但要記得盒蓋須取下喔!

 

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

適用洗碗機,清潔更輕鬆

 

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最大的特點就是他的無縫膠圈技術

保鮮盒上蓋與膠條緊密結合0縫隙

不易藏菌、發霉

完美隔絕空氣與細菌

保鮮效果更升級

 

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

膠條不需取下清洗更方便衛生不卡髒污

而且超密封效果讓食物味道不外漏

保存的食物再也不用害怕會有冰箱味!

更不用煩惱冰箱產生異味的問題

 

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

100%密封防漏

不管要冰什麼食物都沒問題

也不用擔心湯湯水水會灑出來弄髒冰箱

就算帶出門也不沾染包袋喔!

 

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

超保鮮的效果讓人感到神奇

就算放隔了好幾餐

雞肉還是看起來很新嫩

 

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 

CINDY覺得在這個提倡要環保愛地球的時代

出門在外如果也可以隨身帶著保鮮盒更能發揮這個精神

減少垃圾的數量

讓自己可以從小事情上開始做起

當然要有這樣的概念,也要有好用的保鮮盒來當後盾

這個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不只完全密封不怕湯湯水水灑出來

更能直接微波加熱不用怕會爆掉

是所有家庭都可以備上幾個的好用生活用品喔!

 

購買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來這裡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