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CINDY自己在使用中的頭皮保養液有好多種喔,有噴霧的、尖管凝露、滴管等等好多不同的包裝跟質地

不過我在頭皮保養上遇到最大的問題還是在跟頭皮的親密接觸

你們有沒有感覺每次只想要擦在頭皮,但其實大半都滴在頭髮上了,其實弄到頭髮也沒什麼,就是保養後整個頭髮都會感覺油油

而且每次在那邊幫頭髮分線然後塗抹的過程我都覺得好煩,可不可以再輕鬆一點呢?

跟你們說,我還真找到了一個法寶,這是EVERGLOW推出的頭皮保養導入梳

可以直接塗抹保養液在頭皮,而且方便快速,最棒的是他還可以幫忙頭皮按摩、導入,讓我每天洗完澡已後都可以梳頭梳好久,因為太舒服啦!

一起來看看頭皮保養導入梳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全台首支頭皮專用的導入儀

幫我解決保養液的塗抹問題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

造型看起來很時尚、美型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直覺式的使用

開關鍵也可以設定強弱

共有三段的強弱設定,最棒的是還有記憶模式

每次開啟時都會記憶上次關機時的按摩強度,不用每次調整

智能按摩好輕鬆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USB充電孔

我很喜歡現在這些小家電都是以充電式減少電池的使用

感覺也比較不會製造太多垃圾出來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充電時會閃爍紅燈

充飽後會長亮紅燈

開啟梳子使用則會變亮藍燈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齒梳以滾珠式設計,在接觸頭皮時釋放出水箱裡裝載的頭皮保養液

齒梳更是採用弧形設計能更好貼合頭皮

梳頭時除了按摩導入很舒服外,我自己好喜歡冰冰涼涼的觸感

有點像是在冰鎮我的頭皮一樣舒服!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梳身有可拆式水箱

軟蓋是按壓式彈出結構,方便取出

更可以輕鬆裝入頭皮保養液

水箱採用耐精油設計,可以有效減少水箱蓋化破裂狀況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水箱很方便使用

如果有尖管包裝也可以直接倒保養液進去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或是使用包裝中附的吸管來吸取保養液注入水箱

一次也不用倒太多下去

我都是大概吸取一次的保養液,每次使用剛剛好把頭皮保養液都用完

剛好保養後可以直接清洗水箱不怕浪費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梳子有小小的弧度

滾珠式設計按摩頭皮很舒服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最近用這隻梳子保養,真的是好方便喔!

直接倒保養液進去,梳子可以自動出水

解決了我想保養頭皮又怕保養液弄到頭髮的問題

完全的方便、不沾手

而且人家還有震動按摩

梳頭髮好舒服喔!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頭皮專用導入儀

讓保養液直達頭皮

頭皮保養更簡單

震動按摩強化導入

能按摩頭皮穴道,輕鬆加強導入效果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https://www.everglowbeautech.com/products/massagecomb

輸入優惠碼comb可享本產品85折優惠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