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霓絲

 

夏天一到我就感覺整個人超煩悶的,白天光是出門一下就已經是滿頭大汗

再加上CINDY本身就是細軟髮容易扁塌、出油,我光是看到自己都感覺超黃臉婆的,好討厭啊!

相信很多人都有像我一樣感覺容易扁塌出油的煩惱,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這一罐頭皮膜保養

妍霓絲髮根豐盈沁涼頭皮敷膜,只要洗澡前敷一下,讓頭髮有清涼感,而且洗後頭皮感覺就是很桑很舒服的喔!

一起來看看今天CINDY的分享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妍霓絲 

妍霓絲本身就推出不少的美妝產品

不管是肌膚保養或是頭髮保養的都有

這罐是我第一次接觸到他們的產品

一開始用的時候心裡還很存疑,不過使用後感覺就是整個啵棒啦!

 

妍霓絲

 

妍霓絲髮根豐盈沁涼頭皮敷膜150ml

 

妍霓絲

妍霓絲

妍霓絲

頭皮敷膜本身包裝是以軟管包裝

在使用上我覺得是可以輕鬆擠壓的

不過在用到一半以後我覺得好像他裡面的敷膜都會在擠時跑到底部去,都要在桌上敲一敲再擠

不然就是要整個抓住,一手捏緊底部一手按壓中間才能擠出來

但他本身有尖嘴設計還是很方便的,可以精準的擠在髮際、髮漩、分線等地方

這點要給他一個讚

 

妍霓絲

 

使用起來帶有一點清涼的味道與感受

很適合夏天使用

聽說這一罐還可以天天使用

夏天時可以多買兩罐回家保養喔!

 

 

妍霓絲

妍霓絲

 

在乾髮時使用

直接擠出在髮線的地方,再輕輕按摩頭皮

等個十到十五分鐘就可以沖淨、洗頭啦!

 

妍霓絲

 

霜狀的質地,使用時不怕滴落

不會滴到衣服或地上

感覺就讓人很安心

 

妍霓絲

 

他的清涼感是一直到洗完頭了還能感受到的

但涼感不會太過刺激

感覺很舒服

 

妍霓絲 

吹乾了頭皮還是很感很舒服

而且頭髮摸起來會有很明顯的蓬鬆感

 

妍霓絲

 

對於我們這種細軟髮來說更是推薦使用

而且在保養了頭皮之餘還能一起柔順髮絲

夏天在出門時也比較不易出現大爆油或是扁塌的困擾喔!

 

妍霓絲

妍霓絲

頭皮困擾的人真的不少

尤其是細軟髮,在頭皮的保養上就更容易有其他問題一起出現

想要保養好頭髮,真的要從根本的頭皮開始保養起

推薦容易出油、細軟髮的朋友一起來試試妍霓絲髮根豐盈沁涼頭皮敷膜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