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統漢菓子

三統漢菓子

 

自從我知道在新莊那邊就有一間三統漢菓子的店面後我偶爾經過就會停車下去買個一盒回家嗑

以前好像比較不愛這些糕餅類的東西,不過我有次吃到好吃的綠豆糕,後來偶爾就會想吃吃

至於芋頭糕,我原本愛吃的是有包麻藷的,但吃過他們的流心酥以後就是整個愛上

也是因為他們的流心酥才會讓我經常上門

現在就是大家都在推中秋禮盒,就一起來分享一下三統漢菓子的美味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三統漢菓子

 

先說說綠豆糕,我原本想買的是整顆都綠豆糕的那種

不過三統漢菓子的綠豆糕裡面是有包枣泥的喔!

然後設計這貓掌樣也太可愛了

 

三統漢菓子

三統漢菓子

 

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

乾淨衛生

就是感覺有點少,吃不過癮啦!

 

三統漢菓子

三統漢菓子

 

跟傳統糕餅不一樣的外型與包裝

整個很吸引我

拿來送禮超OK!

 

三統漢菓子

 

因為有保存期限,所以平常都是放在冰箱

想吃就拿一顆出來吃

幸好我兒子們都還不愛這一味

所以一整盒我獨享沒問題

 

三統漢菓子

 

流心芋泥酥跟爆漿流心酥我去買了好幾次了

第一次吃到就超愛他的流心

裡頭是用鹹蛋黃做的,但吃起來帶點甜,不會膩

一次吃一整顆我都沒問題

 

 

三統漢菓子

 

有的人在吃時還會先微波一下

聽說味道更讚

我是比較偷懶啦,感覺再微波就有點麻煩

直接吃一樣很流心啊!

 

三統漢菓子

 

如果中秋禮盒還沒想到要送什麼

其實我很推薦三統漢菓子

送給長輩或是年青人都會很喜歡

不管是口味或是造型都完美!

 

三統漢菓子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