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提研(TTM) 礦泥面膜

 

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面膜保養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系列的提提研(TTM) 礦泥面膜

說起來提提研推出的面膜真的是好多喔!不知道有沒有人是死忠的每一款都用過?

那我當然也是沒有啦,選擇了其中幾款我覺得喜歡的泥膜來跟大家分享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提提研(TTM) 礦泥面膜

CINDY平常就很愛敷臉保養

不過這幾款泥膜我也是分了好久時間才全部使用

 

提提研(TTM) 礦泥面膜

 

平常我是比較喜歡使用片狀的面膜啦

因為一撕掉就好,也不需要再另外水洗什麼的

泥膜、凍膜這些就因為材質問題,保養後都要再另外水洗

偏偏我也比較懶的說一回家就馬上洗臉、敷臉

等到晚上要洗澡、洗臉後再用泥膜,然後等時間到了再去廁所洗掉

真的會覺得這樣的事還是比較適合到美容SPA去讓美容師服務的好

但是憑良心說噢,使用泥膜來敷臉真的是比起片狀面膜要更全面且無死角,所以泥膜的保養還是我不能缺少的產品呢!

 

提提研(TTM) 礦泥面膜

 

先來看看這一款是淨化抗壓撫紋礦泥面膜

這一款還蠻特別的,成份使用的是添加地中海的玫瑰泥

感覺起來特別的溫柔又有女人味啊!

 

提提研(TTM) 礦泥面膜

 

添加玫瑰泥感覺泥膜顏色也跟著粉嫩了起來

面膜本身很細緻

味道聞起來沒有什麼特殊香氣

 

提提研(TTM) 礦泥面膜

提提研(TTM) 礦泥面膜

 

全臉使用注意避開眼睛嘴巴

敷上以後感覺是蠻清柔的

然後泥膜類我不會敷到全乾,大概七八分乾就可以去洗掉了

如果等到全跟會比較不好洗喔!

 

提提研(TTM) 礦泥面膜

 

泥膜洗淨後的感覺

肌膚變得更明亮了些,原本有的紋路也覺得變淡了唷!

 

提提研(TTM) 礦泥面膜

 

晶透瞬效舒緩面膜

 

 

 

提提研(TTM) 礦泥面膜

 

這款凍膜質地我是蠻喜歡的

無色無味感覺就很純淨

凍膜使用起來較冰涼,感覺很舒服

 

提提研(TTM) 礦泥面膜 

我自己習慣會在洗澡時一起沖洗掉

所以好不好沖洗我覺得就比較沒有特別感覺了

洗淨後肌膚感覺滋潤保濕又清透

很適合夏天時來保養呢!

 

 

Timeless Truth Mask

 

溫柔角質清潔礦泥面膜

 

Timeless Truth Mask

 

主成份是地中海的火山灰泥

柔和清潔老廢角質

質地感覺比較水也比較稀

沒有太過濃稠感覺敷的時候還蠻輕鬆的

小小的顆粒感也不會刺激摩擦到

 

Timeless Truth Mask

我覺得去角質算是蠻重要的,讓肌膚不會因為厚重的老廢角質而變得乾燥粗糙

也不會讓保養品難吸收

尤其是夏天最好每週兩次固定深清潔才好呢!

 

 

提提研 

密集修護夜間面膜

 

提提研

這款晚安面膜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跟一般凍膜狀不太一樣

質地使用起來比較有乳霜感

敷上後能在夜晚密集修護肌膚

 

提提研

 

我覺得不管是薄擦或是厚擦都蠻不錯

只是我比較怕晚上睡覺會沾到枕頭上而已

 

 

提提研

敷完隔天都能感覺到肌膚變得柔嫩好多

上妝也很輕鬆

這一款是我蠻推薦回購的面膜喔!

 

提提研(TTM) 礦泥面膜

水洗式全系列產品共六款

密集修護夜間面膜、無暇毛孔調理礦泥面膜、淨化抗壓撫紋礦泥面膜、保濕潤澤滋養礦泥面膜、溫柔角質清潔礦泥面膜、晶透瞬效舒緩面膜

 

這當中我覺得最喜歡應該是夜間面膜吧!

不過好像每一款都蠻不錯

而且也適合在臉上分區保養

有興趣大家也可以試試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