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

住在台北,有很多地方都是非去過不可的,像是淡水老街、像是金山老街

雖然台灣的老街很奇妙的大多長的一個樣子

沒有什麼太特別到會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地方

可是住台北可能平常懶的跑遠的時候也就只能到這些新北市近郊的地方逛逛走走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淡水老街

 

那,同樣來分享這是從我家這邊的自行車道開始出發前往淡水老街的一日遊

我覺得從三重這邊要騎腳特車到淡水

那一路蜿蜒著又上又下坡的,真的是會讓人感覺還是久久去一次就好耶!

因為比較起來真的是騎到八里那邊的路段一路平坦整個輕鬆很多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有的時候在堤防散步也能看到一些很有趣的景色

像是常會有小朋友或是學生在那邊練一些學校的活動

另外還有這個讓我很印象深刻的溜鸚鵡!

 

淡水老街

 

會聽著主人的笛音飛出去運動再飛回來

感覺超酷的!

 

淡水老街

 

從三重這邊如果要租借腳踏車,我們都是到成蘆橋下去借

這邊也有做甲租乙還的服務

雖然有點麻煩,不過少了從三重騎過去的路段,其實也輕鬆了不少

而且因為有要借電動自行車給我爸騎,所以我們從這邊一起租車比較方便

不然我們自己去的話其實借UBIKE是比較便宜的啦!

 

淡水老街

 

這邊的路段是從關渡橋下去的路段

一個向左轉向右轉的概念,右邊走是關渡橋,左轉是淡水

從這邊開始的黃金水岸是很不錯的一段路

沿路走的風景很美,而且這邊是很輕鬆的一個路段

 

淡水老街

 

繼續往前騎到竹圍這邊就開始難走了

然後我們當天還很假掰的跟張少借了雙人的協力車

真的是累死媽媽我了!

不過真的是去的路會比較累,等要回家的時候就會感覺路程變順了啦

 

淡水老街

 

來到久違的淡水,我們的目標當然就是先吃吃喝喝逛逛

看到我覺得很有趣的長皂條

還有代切服務

另外就是我有看到每一家的價錢都不太一樣

不過香皂看起來就都一樣了

所以真要買還是要看一下價錢啦

我們沒有買,不過每個味道我覺得都蠻不錯的,可能買回家當芳香也不錯吧!

 

淡水老街

 

因為是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慢慢逛

所以就開始了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的活動

大家分配好一個人去一家買買

然後集合起來就有很多不同的東西可以吃吃喝喝了這樣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淡水這邊現在多了一個消防局主題館

可能小朋友去會很喜歡吧!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再往前走有一個蠻可愛的小公園

這個公園有個大大像船一樣的溜滑梯

不過白天真的蠻熱的

如果到晚上去就很不錯,有涼涼的海風跟美美的夜色

大推喔!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給小朋友體驗一下

想像自己是船長在開船

也很有趣喔!

 

淡水老街

 

這個是張少不知道在幹嘛的

很搞笑的一張照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

 

淡水老街

 

繼續往前走可以走到出海口那邊去喔!

沿路還有很多特色餐廳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平常來淡水老街感覺就是要吃吃阿給、買買魚酥什麼的

不過小朋友來的話就是買玩具之類的吧?

畢竟有不少的童玩店可以讓他們逛啊!

 

淡水老街

 

還有就是要吃冰了

不管天冷還是天熱

來吃個冰棒就對了!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如果沒什麼想吃的

靜靜的坐在一旁看海也是很不錯的放空行程

這麼美的海

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很迷人喔!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我覺得如果是要去淡水

可能還是騎車會比較輕鬆

如果想騎腳踏車

走關渡的路線會比較好一點

或是大家有推薦到哪裡是也不錯的路段呢?

來跟我們分享一下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