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

又到了週末時間啦!現在全世界都被肺炎病毒給籠罩,我們還是自己關起門在台灣玩就好了

來跟大家分享這間我們一家子去了好幾次的莎多堡奇幻旅館

去到我們只是到大直去吃東西,我兒子看到都會喊著說要去住一晚耶!

是說莎多堡奇幻旅館真的是好心機喔,每一個房間都有自己的主題,所以每次去都可以住到不一樣的房間真的是會讓人想要全部都住過一輪啦!

那既然都住到大直這邊來了,CINDY覺得剛好可以安排捷運直達免轉車的文湖線台北市立動物園去給動物看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動物園

 

莎多堡奇幻旅館

官網:http://www.sato-castle.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75號(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

TEL:02-8502-7585

 

入住時間:平日18:00後,假日20:00後

退房時間為隔日中午12:00前

 

動物園

 

因為每一個房間都有自己的主題

所以我覺得在這邊真的是充滿驚喜

是說如果一開始就自己指定房間也是可以的啦!

 

動物園

動物園

 

兩個小朋友都住到自己知道小餅乾放在哪裡了

話說回來,莎多堡都會擺很多小餅乾跟茶包、咖啡,但我們每次都還要另外再買一堆東西來野餐

真的是很貪吃耶!

幸好這邊交通真的很方便

出去以後有很多便利商店跟美食,小朋友來不怕肚子餓啦!

 

動物園

 

我們這次住的是城堡房利茲古堡(Liz Castle)

除了一大床,另外可以再自己加床

要不然我們家兩個小孩會吵到大家都沒法睡這樣

 

動物園

 

然後是他們最愛的幻彩珍珠雙人按摩浴缸

每次來住,張少都要帶弟弟去泡澡玩好久時間

 

 

 

動物園

 

這邊除了超大浴缸以外

還有蒸氣淋浴跟是在每個房型都有的維琪浴

是我們家兩個寶貝最喜愛的設備

 

動物園

 

還有就是莎多堡早餐真的是很豐盛

是那種讓人吃完會想念

想再來住一晚,來吃早餐的那種想喔!

 

動物園

 

吃完早餐,回房間再賴一下

就可以準備退房出去玩了

小朋友都愛的動物園,從莎多堡旁邊就可以搭文湖線直達

交通非常方便喔!

 

動物園

 

動物園,聽說之前台灣剛解禁時塞了上萬人

CINDY光看都感覺好可怕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在平日去比較不怕人多啦!

 

動物園

動物園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去動物園玩的人

不過帶小孩去,好像還是必需的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然後動物園這邊好像又一直都會有新的活動之類的

就不會去個幾次就很無聊這樣

難怪會有很多人要帶小孩去給動物看啊!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有時候還能看到一些平常比較少看到的畫面

還有就是這隻小長頸鹿,也覺得很稀奇呢!

 

動物園

動物園

 

到動物園好像大多數區域不會像以前一樣都臭摸摸

但是有一區,好像就一直都是這樣

 

動物園

動物園

 

是哪裡我就不說了

那這次去剛好看到河馬在水裡玩水的畫面

也是很少見的呢!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好啦!動物園真的挺大的

所以我每次去都是要坐車到最上面然後走下來,我覺得這樣比較輕鬆

不過我妹的路線是走上去,他說這樣才可以看到比較多動物

但我覺得帶小孩還是要輕鬆一點好啊!

 

最後就是希望大家在這個假日期間可以好好出去玩一下

接下來就快暑假了,我想又是到哪都要人擠人的行程

大家就要趨吉避凶了噢!哈哈哈!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