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146.jpg

我一直都蠻支持咱們台灣製MIT商品的,大家光是看我分享過許多MIT產品也知道

MIT的商品真的是品質比較有保障的

但是MIT產品也是需要挑選的唷!還不知道怎麼辨識MIT的朋友們趕快來看今天的分享

讓大家對MIT有更深入的瞭解,這樣下次在選購的時候才不會去買到假貨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143.jpg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這個一根這麼長的是什麼東西呢

他可不是釣竿啊!

看張少這麼認真的在研究,真的是好可愛喔!

 

SAM_0149.jpg

哈!答案揭曉啦!

其實這正是我在MIT官方直營旗艦店購買的金格簾台灣孟宗中青無線竹蓆,會這麼長是因為他是雙人特大7尺的啦!

想說夏天到了我阿娘每天都熱到一直去洗澡,他們房間又沒有冷氣晚上睡覺很不舒服

所以想說還是要來孝女一下買個竹蓆給他們看會不會比較好睡一些

 

SAM_0154.jpg

大家都有看過上面圖中的MIT微笑標章嗎?

其實MIT微笑標章也是會有仿冒品喔!所以我才會說要到MIT官方直營旗艦店去才會比較有保障啦!

不過大家也不用太擔心,其實在選購的時候只要認明MIT微笑標章上面的官方的認證字號(吊牌或標籤貼紙上8碼編號),並且到MIT官網去輸入編號查詢,就能一秒辨真偽啦!

 

另外在MIT官網大家也可以順便去看看你購買的商品,官方對於該樣的檢驗做了哪些項目

像我這次買的竹蓆,就檢驗很很多樣喔!

有竹蓆最重要的防蟲蟻、防腐、耐火試驗等超重要的項目,另外還有一些安全與攻能基準等,真的是不看不知道,還以為竹蓆這麼簡單的東西應該不需要做什麼太複雜的檢驗吧

 

SAM_0158.jpg

不過經過多項檢驗的竹蓆,才能讓家人可以有更舒適且安全的環境空間可以使用

真的是很重要呢!

 

難怪大家都會說要選購MIT認證商品,才能安心有保障 

 

SAM_0155.jpg

這次選購的這張竹蓆將他整個攤開來看真的是很大

而且他還蠻重的唷!超有份量的竹蓆,躺在上面滾來滾去也不會亂滑動了

 

另外因為這竹蓆是使用台灣孟宗竹去製成,因為是天然素材所以使用起來也能保有竹子的清香味道

對於我阿娘比較重視的清涼散熱也效果不錯

不會在上面躺久了就覺得整個背都熱到發燙那樣不酥湖啊!

 

SAM_0156.jpg

這張台灣孟宗中青無線竹蓆,肉眼看去就能感覺到他的竹子排列的很好

完全看不到有細縫之類的瑕疵點

 

一改我對網購容易買到劣質品的印象

因為到官方指定正港MIT大集合官方直營旗艦店就是有這樣的好處啦!

現在到官方直營旗艦店購物也很方便,可以直接使用臉書帳號快速登入,還有超棒的「驚喜」 的「[按讚+分享」,成功就可馬上拿到優惠價!

 

SAM_0157.jpg

炎熱的夏夜想要清涼的睡個好覺又不想開冷氣耗電

台灣孟宗中青無線竹蓆是最好的選擇唷!

 

另外這裡有MIT官方直營旗艦店的折價序號 100點(一點可折ㄧ元) x10組

每一組100點(元)序號,請前往MIT官方直營旗艦店兌換

兌換方法:登入MIT官方直營旗艦店>> 直接在購買流程中順著步驟輸入序號即可折價成功!>> 折抵的金額比例無上限!

 

想購買MIT官方直營旗艦店產品的朋友們不要客氣直接留言跟我說就好了啦!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