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黃養護洗髮精

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忽冷忽熱的關係,我總覺得頭皮出油的狀況好像越來越誇張

原本CINDY慣用的髮品也是都有控油,不過真的感覺洗起來越來越無感

這也讓我驚覺是該換洗髮精的時候了!

剛好我在網路上看到有朋友分享這一罐IRIYA伊麗雅薑黃養髮洗髮精

#伊麗雅 算是蠻厲害的 #髮品專家

薑黃養護洗髮精

除了這罐洗髮精外也有其他的潤絲與護髮產品

而這罐 #薑黃養護洗髮精 CINDY大概是洗個兩三次以後就體會到他的神奇之處了

 

薑黃養護洗髮精

這罐洗髮精除了使用薑黃來強化滋養頭皮

另外還有添加薄荷精油、薰衣草精油來幫助舒緩、調理

也加入檸檬蘋果萃取、綠茶萃取、甜菜糖蜜萃取等植物萃取成份

還有就是用酵母菌多肽類、維他命B3B5等多種滋養成份來幫助頭皮與頭髮的調養

不只是強化毛髮,還有感調理頭皮更加健康

 

薑黃養護洗髮精

除了有感的養髮強健髮根 

另外很明顯的就是頭皮的出油狀況整個變好了

原本第一天洗完我感覺頭皮的出油還是挺大的,不過在經過兩三天的使用後,自己看到照片都能發現轉變很大

 

薑黃養護洗髮精

複方的植物萃取結合薑黃凝膠和酵母菌多肽類

適合給產後媽咪清潔保養頭皮

另外像我最近這種季節性頭皮不適、出油的問題

也超適合用這一罐IRIYA伊麗雅薑黃養髮洗髮精來洗頭的

 

薑黃養護洗髮精

洗過一陣子以後有很明顯的感覺頭皮的出油變少了

原本一過中午就開始出現的頭皮油、頭髮扁塌也變得沒有那麼誇張!

 

薑黃養護洗髮精

 

頭皮沒有厚厚的油垢味,整個人看起來都清爽許多

針對頭皮保養所設計的無矽靈配方

洗髮精聞起來是很清新舒服的香氣,起泡度也很棒

使用時記得要做二次洗頭,讓頭皮跟頭髮都能徹底洗淨不殘留油垢

強化頭髮與頭皮,讓頭皮更健康喔!

 

薑黃養護洗髮精

薑黃養護洗髮精 

這邊是簡單的分享我連續使用幾天後的改變

蠻明顯的是出油感減少很多

原本想說薑黃養護洗髮精會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不過實際在洗感覺就是香噴噴的很舒服的植物花調

不像以前吃過的薑黃的嗆味喔!

 

薑黃養護洗髮精

我自己因為天生的頭皮問題,一直以來都要使用較高控油效果的洗髮產品

不過感覺效果好像都有限

通常都是要好幾罐輪著洗,比較不會產生慣性

這罐伊麗雅薑黃養護洗髮精洗起來不管是香氣或是效果都還蠻不錯的

頭髮洗後也很有蓬鬆、控油的感覺

推薦給各位跟CINDY一樣相同困擾的朋友們使用喔!

 

 

#iriya #iriyabreath #伊麗雅 #洗髮精 #髮品 #髮品專家 #薑黃 #養髮 #強健髮根 #薑黃養護洗髮精 #保濕 #溫和 #低刺激  #無矽靈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