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今年的夏天都已經結束,每天的太陽還是這麼毒辣,就算是不出門,也是會有陽光照射的機會

像CINDY自己是一定要在起床後趕快擦好防曬的,就算只是在家,我們也不能忘記防曬這件事喔!

但儘管我已經那麼小心翼翼了,可是膚色不均與色斑依然是讓我很困擾的肌膚問題

其實大家都不能不知道,除了防曬要做足以外,還有很多問題都是導致膚色不均的因素,我們真的防不勝防

來自韓國的MEDITHERAPY全新推出專門解決膚色不均問題的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會是我們的一大幫手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15ml

來自韓國的MEDITHERAPY,推出的多種美容保養品都是讓我很喜歡的

尤其是他的面膜都很棒

敷起來感覺都很厲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罐淡斑小皇罐,是我最近使用起來最喜愛的一罐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我自己不管是暑假還是在開學以後,都不會錯過帶小朋友四處趴趴走的機會

不過每次跟寶貝們合照,我都很擔心自己會不會看起來跟兒子差距很大

所以CINDY一直到現在都不會間斷每天幫自己保養的工作

而一直困擾我的膚色不均與黑斑、暗沉,好像是不只要做好防曬而已

像是年齡增加、營養攝取不均衡、精神壓力等,導致廢棄角質與黑色素大量累積的原因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以往我在使用這類保養品時最害怕就是太過刺激會造成肌膚的不適反應了

所以在選擇時會以產品質地為主要的考慮

淡斑小皇罐的主要成份為15%純維他命C

不過他也很特別的是調合其他精華成份

抗氧化核心成分-15%英國產純維他命C、黑色素抑制成分-500ppm傳明酸、食品及維他命B3(菸鹼醯胺)、提升維他命C效能-維他命E(生育酚)

以黃金比例達到最佳效果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針筒型容器很特別可以降低與的空氣接觸

使用前要先將開口的小密封針取下,然後旋轉到小滴量圖示再滴出精華液

使用後也別忘了要再鎖回去,並將密封針蓋回去喔!

密封功能讓每一滴精華都像剛開封一樣新鮮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高濃縮精華感覺帶有一點油感,但在與肌膚接觸時又像是水感一般的清爽

好推勻不黏膩

使用起來感覺也很好吸收,不造成肌膚的負擔不適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無添加人工色素

他的黃色是原本就帶有的顏色

不過在使用時不會有很明顯的顏色感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看起來像油

實際使用起來卻很水感

CINDY會加強使用在我兩頰長期會跑出黑斑的部位

透過15%純維他命C

改善暗沈、明亮肌膚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保養過後感覺肌膚更有光澤感

原本就有的陳年黑斑,也可以依靠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的保養來漸漸改變

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透亮有活力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完全無添加人工色素

以天然油脂養份(維他命E)

打造鎖水牆增加肌膚光澤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我自己最怕的就是因為老化、疲憊、太陽等多重因素讓自己看起來像個黃臉婆一樣

大概就是一種鬼看鬼討厭的感覺

所以平常就要很努力的保養自己

那現在的科技一天進步一輪

我們在保養的時候當然也要跟得上時代

總不好到現在了想要維他命C還在敷檸檬片的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CINDY最新使用的保養神器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不只能保養肌膚光澤

還可以打造勻色光澤肌

除了全臉使用外也可以加強在局部保養使用

讓臉上的每一吋肌膚都能同樣閃耀美麗光澤

天天透亮充滿自信喔!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tamin-ampoule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