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惡劣,無法適懷,七早八早我打了通電話給L,我說:L,我心裡好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連藥都要加倍才有辦法睡覺!


L聽了我的訴苦,雖然他也沒有辦法幫我些什麼,但是他就是靜靜的聽我說話,後來,他跟我說了一句話,他說他最近領誤到一件事,就是:相信!
他說,只要相信,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他要我相信自己。

我能相信嗎?雖然這一切早就是建立在一個極大的謊言之下,我還是可以相信嗎?是嗎?



昨天,跟他講到J的事情,他問我什麼時候突然變得跟他那麼熟了,還在他家過夜?

後來,他別有意味的問我一句:你,跟他沒有發生什麼事吧?

我:當然沒有啊!我常在你家睡,還跟你睡在同一張床上,這麼多年來我們不也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嗎!

他:沒有最好……。呃!你知道的,J跟K他們那群人……,嗯……。



我知道你擔心的是什麼,我跟K認識那麼多年了,他是怎樣一個人,我還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