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476

說起體態雕塑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就是運動了對吧!

不過應該很多人會跟我有同樣的觀念就是很怕運動以後變成一個粗勇的女人,光是想到這畫面就整個讓人很不酥湖啊!但是我自從來到BeeFit Endurance Sports 蜂運動訓練空間以後才知道,原來體態不光是運動

還有其他很多要注意的事

而且像我們平常的這種運動量,想要變成健美小姐也是很難的事,大家不用擔心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8344

位在捷運古亭站附近巷弄間的的BeeFit

從外表看來完全讓人誤以為他只是間咖啡廳

 

SAM_8346

事實上在BeeFit也是有咖啡可以享用的喔!

因為在運動前後都會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與水份

所以BeeFit也有提供相關的服務

 

SAM_8351

空間感覺不像一般健身房給人的感覺是一堆揮灑汗水的道具

在這裡是從飲之力、食之力、肌之力三方面去著手

 

這間新型態的健身房我覺得很適合女性朋友去練練

不需要大量流汗而是從最基本的姿勢開始矯正

跟市面上貴鬆鬆的健身房私人教練不一樣,BeeFit雖是採小班制教學,但是收費整個很親民啊!

在深入瞭解以後才知道,這是老闆為了要讓大家有一個舒適的空間做運動,並且能有正確的健身知識

所以才有了BeeFit的出現

 

SAM_8356

雖然不會有大量流汗的感覺

但是裡頭同樣是附設有淋浴間

運動完想沖個澡也沒問題喔!

 

SAM_8384

我在牆面上發現了這一大排的各式證照

可以想見教練的專業知識一定是比坊間要更加優良

 

SAM_8360

另外也有一些不一樣的照片說明

照著照片來做運動就能特別雕塑一些平常運動無法訓練到的部位

這也是BeeFit跟一般健身房不一樣的地方喔!

想練大塊肌肉還是到健身房去舉啞鈴就好了啦!

 

SAM_8370

BeeFit前方的小咖啡廳

因為採光很好所以坐在這裡喝咖啡感覺也蠻舒服的

 

 

SAM_8380

飲之力 食之力

在這裡想學習正確的體態雕塑

要先從吃吃喝喝開始學起

教練說大家都覺得在運動前後最好是不要吃東西這是錯誤的觀念啦!

其實可以多補充一些蛋白質類的食品與飲料,對運動也是有很大的影響

而且最讓我開心的是教練說最好是喝些含糖的咖啡、豆漿或茶飲

對運動也很有幫助,更不用擔心會有發胖的問題喔!

 

SAM_8387

在吃吃喝喝補充能量之後就是要來測量每個人的身體密碼了

看到這些數字還真是讓人不開心!

我的體重越來越可怕了,一想到這裡就忍不住的傷心

當然了,我跟多數女生一樣,肥肉的比例都是在腰間與大腿

所以這天的健身對我來說是很有收穫的喔

 

SAM_8389

終於要開始來進行健身運動了嗎?

不!

教練還要繼續和大家解釋,學習最正確的知識與姿勢

 

SAM_8416

從知識到姿勢、從瘦身到健身

Beefit就是要跟一般的健身房不一樣!

 

SAM_8395

一開始教練就先讓大家看到平常自己常容易出現的錯誤姿態

不要以為這些沒什麼

其實都會對體態造成很大的影響

肥肉也更容易堆積喔!

 

SAM_8400

一開始大家在練這些正確姿勢都會感覺身體好酸好累

不過教練說等習慣了這些正確的姿勢以後

就會很自然的抬頭挺胸啦

 

SAM_8405

肌之力

對於習慣性彎腰駝背的我們來說,最好的訓練方式就是靠牆站囉!

重點:身體與牆要呈一直線,腰間空隙最多是一個拳頭大小

 

SAM_8414

不要小看這個看來很醜的姿勢!

練完保證你兩腳發軟發抖

 

其實深蹲是個很很的訓練,重點是在家裡就可以進行了

我有特別問教練,因為過去我自己在家要練都無法做到膝蓋不超過腳尖,但是教練說不一定要那麼嚴格

重點:像要坐椅子那樣屁股往下坐的感覺,這樣的姿勢就對了喔!

 

SAM_8407

這天我們進行的都是像這樣比較偏瑜伽的運動

所以會大量的使用到瑜伽墊

是說我家的瑜伽墊是比較薄的,做起來就會感覺有差耶!

 

SAM_8419

老師要我們每天回家練習的功課除了靠牆站、深蹲以外

就是這個棒式了

看教練在做好像很簡單,不過每個人都是棒到哀哀叫

 

SAM_8421

主要是在訓練腹部的核心肌群,肚子肥胖的我整個超需要

所以我都有很邁力的棒一下喔!

重點:背部同樣是要呈一直線,如果沒有縮小腹的話,很容易就腰酸背痛了

 

因為平常在家我就都會使用健身器來小運動,所以教練有說我肌耐力比其他同學好一些

殊不知我健身器最多也只能在上面停留十秒就凍未條了啊!

 

SAM_8427

這是再進階版的小運動

同樣是瑜伽式

整個把大腿後面的線條拉出來,這樣就對了

 

SAM_8435

在BeeFit發現了一個好可愛的小器材壺鈴

由兩位帥哥助教來做示範

看他們做好像是輕而易舉的事

 

SAM_8444

沒想到後來教練也要我們一個一個上去練習

 

SAM_8448

只是說這壺鈴的份量還真是不輕啊!

我覺得我只能把他舉起來,沒辦法這樣甩來甩去的啦!

 

SAM_8453

在運動過程中隨時都可以去喝些飲料補充水份與糖份

接下來教練還是帶我們做不同的瑜伽式

因為動作基本上我都有做過

所以對我來說不是很困難的事

伸展的柔軟度基本上也都還可以

 

SAM_8461

SAM_8465

這個有點像是太陽式的動作,同樣也是會訓練到兩隻肥豬腿

因為後部的腿庫是很難消除的

所以教練也讓我們可以自己回家多做這個動作

 

SAM_8467

我記得以前我在學瑜伽的時候對這個動作很有困難

整個很不能平衡定住

現在再做就好多了

 

SAM_8470

當天的課程訓練就在教練一連串的綜合運動中結束

本來我是想要規律的每周到BeeFit報到的(時間都已經約好了說)

但回家看我的行事曆才發現我根本都已經排到月底了整個好滿檔

 

所以我後來都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做運動而已

好孤單喔!

 

SAM_1648 

雖說我後來沒時間再到BeeFit去玩

不過我前幾天到某家診所去有再量過我的數據,都有提升到整個讓我很開心喔!

 

原本的肌肉率、體脂等都有進步

只要持之以恆讓肌肉率與體脂肪比例改變,就可以成為一個易瘦體質不會隨便亂發胖了喔!

 

SAM_8474

看起來好像都不是很難不過重點是要可以持續的運動

不用像過去的觀念以為運動就是要大把大把的流汗

像這些簡單居家就可以進行的運動其實都可以改變我們的體態

 

SAM_8475

想要讓自己有更好的體態可以來BeeFit試試

教練絕對都是有問必答的

而且採小班制大家在運動也可以很輕鬆但又會有股非動不可的決心喔! 

 

SAM_8367

BeeFit 蜂運動訓練空間

電話:02-3393-3227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35巷13號(捷運古亭站6號出口)

官網:http://www.beefit.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eefit.est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4568934張少第一次乖乖坐在教室裡上課這感覺真是奇妙!!!一起來看張少的捏塑課囉!!有興趣的朋友們~文末也有優惠折扣喔 <3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4月23日

 

未命名-1.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eFit 蜂運動 捷運古亭站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