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髮廊

 

CINDY現在很少會燙頭髮了,每次燙完回家都很難顧,燙沒多久就都直掉了真的很浪費時間跟金錢

所以我現在變髮最多都是剪跟染這兩樣,而光是一個染髮,就有好多的顏色可以選擇真的是讓我看了就心花怒放

距離上次染髮其實也已經四五個月了,雖然說現在顏色退掉以後的感覺還蠻自然的,不過CINDY想變的心還是讓我忍不住要換個新髮色看看

這次我是在家附近的初髮廊 蘆洲指標店換新髮色,一起來看看今天的蘆洲美髮店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初髮廊

 

這間蘆洲美髮店初髮廊 蘆洲指標店,是我在臉書上看到的朋友分享

除了染髮、燙髮外,護髮也超專業

那我自己真的很需要護髮的

所以就直接預約過來了

位在蘆洲中原路這邊,因為就在大路口所以還蠻好找的

 

初髮廊

初髮廊

 

進來以後真的是嚇到

內部空間好大好寬敞啊!而且現在因為有疫情問題所以在安排座位時也都會隔的遠遠的

這樣子我在弄頭髮時感覺還是比較安心的

當然了,進場時一樣都是要實名制且酒精消毒的喔!

 

初髮廊

 

連後面洗頭區都這麼大一個空間

真的是讓人感覺很舒服耶!

 

初髮廊

初髮廊不管是燙染或是剪髮,單價都很親民

 

Daisy Doll 

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造型前的樣子

平常在家我會用髮箍或是髮夾來固定

但出門的話為了簡便大多是馬尾方式

目前的髮質就是頭皮很容易出油,髮尾容易毛燥

 

初髮廊

 

畢竟是細軟髮,出油對我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了

不過在燙染等改變後,還是需要加強護髮保養一下的

 

 

在染髮前,設計師貝拉先跟我討論想要的顏色

其實現在我大多喜歡的是較深一點的顏色

以不漂為原則,去變幻不同的髮色

像上次染髮就是以當時比較多人喜愛的髮圈染為主

這次也是選擇了霧面質感加上偏深的藍綠色,我覺得染後的樣子真心滿意啊!

 

初髮廊

 

初髮廊

 

開始要來做染髮前制作業了

除了耳朵包覆外,頭皮隔離也是必需的

不過我去染髮的前一天其實也有刻意不洗頭讓頭皮有油脂保護

 

初髮廊

 

在初髮廊我覺得頭皮隔離真的做得很澈底

就連髮際邊邊都有塗抹到

再加上原本就有的隔離底妝,這樣就更不用擔心有染劑去沾到臉上了

 

初髮廊

 

在頭皮隔離後,很快的設計師就來幫我上染劑了

兩個人一起作業,這樣可以大大加快染髮的速度,也就不需要呆坐太久囉

 

初髮廊

 

等待染劑上色

設計師會一邊來確認上色情況

等顏色飽合後就可以洗掉染劑同時去做護髮囉

 

初髮廊

 

 

這次設計師幫我選擇的是R.女神護

依照每個人的髮質與狀態來選擇不同的護髮

這一組護髮的好處就是他在包覆頭髮的時候不會讓頭髮變得太重

護髮後頭髮感覺輕柔又飄逸

 

初髮廊

 

使用兩劑護髮保養後,以加熱方式幫助精華吸收

整個過程不會太長

 

初髮廊

 

初髮廊

 

最後再一次的洗掉護髮品

由設計師修剪頭髮毛燥與瀏海造型,然後就是讓人期待的吹整了

因為吹整後才能看到整個頭髮染後的真正顏色

讓人感覺很期待又很刺激啊!

 

初髮廊

 

這是在室內的光線下的呈現

頭髮看起來很有光澤感又很彈潤的感覺

 

初髮廊 

跟原本的樣子比起來真的變得很有質感捏!

原本是已經退色變得黃黃的

雖然不到很難看的布丁頭那樣

但是看起來還是少了點氣質

 

初髮廊

 

設計師幫我選擇霧面的質地

再加上偏深的顏色看起來也很優雅

大太陽底下看起來也不會覺得太厚重

反而感覺很溫柔呢!

 

初髮廊

初髮廊

 

躲到樹蔭下可以看到是在一般光線下的呈現

頭髮的霧感更為明顯

染後的頭髮也變得更有線條感

反而有種活潑的精神出現

 

初髮廊 

在室內一般光線下看頭髮有點偏藍帶綠的

加上霧色一樣很美麗

頭髮還讓我膚色有提亮的修飾

臉上就算只是一點簡單的妝感也感覺整體很精緻

這次的染髮真的是讓我超滿意啦!

 

初髮廊

在蘆洲推薦大家到初髮廊

平價便宜又不失質感

加上護髮讓燙染後頭髮可以一樣又柔又亮又好看喔!

 

初髮廊 蘆洲指標店

 

電話:(02)2848-0234

 

住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38號2樓

 

營業時間:上午11:00到下午8:00

 

LINE官方帳號:@chusalon

 

官方粉絲團:初髮廊 蘆洲指標店 

 

Google地圖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