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Vectin 皺效奇蹟

 

很多人在年青的時候總是仗著青春懶得保養,一直到開始步入熟齡女孩的階段才開始追趕著自己飛走的青春小鳥

CINDY自己也是啊,以前都覺得反正我本錢好不保養也是水嫩水嫩的

然後在輕熟階段也還沒有什麼警覺心,現在開始後悔莫及,只能說幸好我們生在好的年代,除了醫美以外科技的保養品也都非常厲害

那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一直都很愛的品牌StriVectin皺效奇蹟,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使用到SV的產品是在某個美妝盒中

在使用後是很短的時間內就讓我有感於肌膚的轉變,所以我真的是一路上都很支持SV的各項推出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他全新推出的皺效緊緻繃繃臉霜+皺效緊緻繃繃頸霜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美國科學抗老權威StriVectin今年20週年,在抗老保養上我一直都覺得就是他最有感了

這次SV將原本的明星商品繃繃霜一分為二繃繃臉霜與繃繃頸霜

我覺得這樣改很好耶,因為他臉霜跟頸霜質地有點不一樣

一個比較清爽一個比較滋潤

這樣在保養時可以更有效滋養肌膚喔!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這次新推出的臉霜跟頸霜,產品主要訴求-緊緻

對於我們這些熟齡肌的姐姐妹妹們來說,是目前最急迫的保養需求

而StriVectin的明星成份NIA-114專利胜肽活化科技及其他成分,讓我目前在各品牌間使用到最我有感

那我們就先來看這罐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皺效緊緻繃繃臉霜吧!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繃繃臉霜一罐就有50ml這麼多

我每天早晚會各使用一次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或許是因為夏天要到了,所以繃繃臉霜的質地是比較清爽的質地

帶點獨特的味道聞起來還蠻不錯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另外這一罐比較小一點是StriVectin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頸霜

脖子的部份好像很多人都會偷懶一點

像我平常在保養也是都直接用面霜保養後「順便」帶到脖子去,這樣的保養方式

整個很順便也很隨便

可是StriVectin就是要讓大家好好的重視一下自己的脖子

所以將繃繃霜一分為二,讓脖子的保養可以更慎重、更精準!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頸霜的質地我覺得偏油感

不過脖子我覺得用滋潤一點是比較好

畢竟這邊不像臉上會出油,所以更需要高滋潤保養才行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獲國際多項大獎,美妝部落客一致推崇的有感彈回來

美國科學抗老權威StriVectin、皺效奇蹟要讓我也有感彈回來!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CINDY現在很困擾的就是我開始出現的木偶紋、法令紋

還有就是額頭皺起來連熨斗都熨不平了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使用繃繃臉霜全臉保養

在臉部清潔後全臉使用

幫助調理紋路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這類的產品我覺得通常都要用到半罐以上才會慢慢有感

不過SV最狂的就是他有NIA-114專利胜肽活化科技

一般大概用到一週後就會開始感覺有點不一樣了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繃繃頸霜讓我擁有夢想的優雅天鵝頸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脖子是很容易泄露年紀的地方

偏偏這裡又是每天的風吹雨打很多人忽略

像我前幾天去大溪曬了半天太陽,全身都包緊緊但是回家看我脖子還是黑了,可見得我對脖子的保護還是不夠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很多人在開始出現老化的第一時間,就是脖子開始有紋路的時候

很多人在說的火雞脖子就是這樣

出現一條一條的紋路,有人說多20歲一條、30歲兩條,以此層層疊疊而上

有點讓人頭皮發毛,這真的太恐怖了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每個女人在後半輩子都是跟歲月在對抗

還好我們現在都是高科技時代

還好我們還有StriVectin可以做有力的後盾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繃繃抗老霜幫助調理紋路

CINDY使用時間還不長只有幾天

無法很明確的跟大家說我有什麼差異點

不過這罐臉霜我覺得現在使用很適合

而且他雖然較清爽但是使用後滋潤度還是很厲害

不過讓人感覺滋潤不夠過乾不舒服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打造小V臉!

你也想要天鵝頸就不能少了這罐繃繃頸霜

尤其在還沒開始出現紋路的時候,就要加緊保養才不會等出現紋路後要花更多的時間在保養上面

像我們這些已經是熟齡肌的狀態

保養更是一天都不能省

 

StriVectin 

關於對比的事,我覺得時間拉長一點來看的話好像就比較明顯了

這是使用了大約兩週後

全素顏沒有修飾,整個比起來就能看出有些些的不同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緊緻保養品推薦StriVectin 皺效奇蹟

以NIA-114專利胜肽活化科技讓我們在保養上可以省下很多冤枉路,讓保養更精準有感

全新推出皺效緊緻繃繃臉霜+皺效緊緻繃繃頸霜

讓我們一起來打造美麗的打造小V臉和優雅天鵝頸喔!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好康報報!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1樓專櫃:https://bit.ly/3vy8QK2
母親節專屬"新粉極寵召募活動"
(撫紋緊緻旅行組35折、指定組合結帳再9)

 

官方購物網:美國科學抗老權威 | 皺效奇蹟

Facebook粉絲專頁:StriVectin 皺效奇蹟

Instagram:Strivectin_tw

Line@:@strivectintw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