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 hair salon

 

最近CINDY真的是有很努力的在改變自己

畢竟想讓自己看起來年青一點,也是所有女人的願望嘛!

除了染髮以外,再之前CINDY還去埋線了,所以安排了這次到士林去染髮

第一個是因為離我家蠻近的,第二則是因為bravo hair salon在網路上也是頗受好評有很多愛好者的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bravo hair salon

Bravo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

電話:(02)2881-0122

Bravo Hair sal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avohairsalon517/

bravohairsalon IG:https://www.instagram.com/bravohairsalon

在粉絲團跟IG上都可以看到有不少的作品跟最新髮型分享,讓大家在去之前就可以先參考最新流行的髮型髮色

 

bravo hair salon

Bravo hair的交通位置蠻不錯的

可以坐捷運過去,到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走過去只要三分鐘

CINDY從三重騎車過去也是十分鐘不到,而且外面也好停車

感覺我以後可以固定在Bravo hair美髮就好呢!

 

bravo hair salon

這邊的裝潢很性格的黑色系

然後整體是乾淨整潔的

現在因為肺炎的關係,進去也是都要量體溫、噴酒精消毒

店內還備有空氣清淨機讓空氣有好的循環呢!

 

bravo hair salon 

Bravo hair salon已經在士林深耕十多年

是間很有資歷的美髮沙龍

當天幫我服務的Yuki老師同時還是GOLDWELL的產品講師

對全系列的染護產品都非常的專精

當天在幫CINDY染髮的前中後都非常的照顧我的脆弱頭髮

讓我感覺真是太安心啦!

 

bravo hair salon

這邊使用的染髮跟護髮系列都是GOLDWELL跟KMS的產品

另外bravo hair salon也是Dyson的合作店家

可以看出他們在使用的產品上都是非常的要求品質的

也因此CINDY覺得在這邊不管是做染燙還是其他的頭皮養護、護髮療程

都可以讓人很放心把自己的頭髮交給他

 

bravo hair salon

 

Bravo

價格透明化

在門口玻璃上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標價

另外會依頭髮的長短做其他的調整

在進行變髮之前就可以清楚價格到哪

不會讓人有被卡油的疑慮!

 

bravo hair salon

bravo hair salon

進去以後CINDY一邊填資料一邊喝奶茶

這邊的奶茶好好喝喔!讓我一連喝了兩杯

如果有愛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試試,bravo hair是使用星巴克的咖啡豆喔!

 

bravo hair salon

給大家看一下我現在的髮型

平常頭髮放下來時會感覺髮尾比較虛

綁起來時其實也很沒有型

 

bravo hair salon

一開始Yuki老師就先幫我查看髮質

先判斷頭髮問題

才能更好的決定該使用的護髮產品

 

bravo hair salon

喔!我好久沒看到我的後腦勺了

真的是很難看耶!

加上騎車出門都要先綁起來的頭髮,看起來非常的討人厭!

然後之前去燙的韓式髮根燙也已經差不多都沒了

感覺過一陣子可以再來燙一燙捏

 

bravo hair salon

CINDY對髮型比較沒有想法

所以一開始跟Yuki老師在討論時就花了很長時間

從頭髮的長度到顏色

再來就是他會使用的染髮與護髮產品

都很仔細的解釋過,讓人可以對自己所使用的產品有瞭解,而不是單純的只能坐在那邊乾看

這點跟其他的髮廊也是很不一樣的

 

bravo hair salon

在決定顏色後Yuki老師就先拿出色卡來給我看了一下

同時解釋他會使用的染髮

  

bravo hair salon

以現在最新科技的複光染讓染後的髮色在光線的折射下可以有不一樣的表現

然後還有小心機的2020新流行髮圈染

在撩頭髮或是綁馬尾時可以有不一樣的小驚喜,感覺很吸睛

CINDY還蠻開始動工就已經萬分期待了喔!

 

bravo hair salon

除了染髮以外同時進行BONDPRO+髮纖修護工程來保養頭髮

GOLDWELL系列的染髮就是讓我深具信心

CINDY自己在染髮後也習慣在家使用他的光感髮膜來保護染後的顏色

不過真的要比較的話,當然是全系列從染髮就開始以GOLWELL產品,會更全面的保護到頭皮跟頭髮

GOLDWELL跟KMS的產品有使用過或是買過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

他的產品成份都是從植物萃取,以物理性的方式去達到保護頭髮與頭皮的效果,對我們來說會更簡單也更無負擔

 

bravo hair salon

染後同時會使用到光感系列的洗護產品

專門針對染後受損髮質所設計的光感系列

更能加強鎖色與修護

 

bravo hair salon

CINDY自己對於頭髮其實是很善變的

有一兩年我都很堅持不做燙染

想要把髮質給顧好了再說

再後來又很迷燙髮後的捲度很有女人味

終究女人對自己的頭髮都有不一樣的堅持的

 

bravo 

終於開始剪髮跟護髮了 

在每個人的桌面上都有一台電視可以看

另外一個小檯子很不錯,可以幫忙手機充電

無線或有線的充電讓我們在變髮的時候一樣能放心滑手機不怕沒電囉!

 

bravo hair salon

Yuki老師的經驗豐富

在坐下來的當下就能快速的判斷髮質

同時也能給出最適合每個人不一樣的髮型設計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把頭髮都交給他,隨便老師怎麼去剪短改變了

 

bravo hair salon

在開始染髮之前同樣會使用頭皮隔離

是說老師還是建議在染髮前可以一兩天先不要洗頭

讓頭皮有自然的油脂保護更好

不過CINDY的油頭我真的會不好意思讓人看或是摸

自己都覺得那種油頭超噁心耶!

 

bravo hair salon

因為會有一區髮圈染

所以先把這邊的顏色處理好並隔離開

 

bravo hair salon

 

GOLDWELL的染髮劑很先進喔

使用真空包裝抽取

可以確保染劑的新鮮度

而且染劑的味道也不會刺鼻

 

bravo hair salon

 

同樣是由不同植物萃取出來的成份所製成的染劑

給頭髮同等級的呵護

 

bravo hair salon

 

 

看起來很亮麗的粉紅色,我覺得顏色好美喔!

另外Yuki老師說我的頭髮狀況要分兩次染,是因為要讓原本有染色過的頭髮先吃色

這樣染起來的顏色才會均勻

 

bravo hair salon

 

等時間到以後再來染原生髮的部份

讓整個頭髮都能均勻的被染到

 

bravo hair salon

 

等時間到以後再去洗掉染劑

GOLDWELL的染劑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點

就是在洗的時候要先將染劑乳化

這樣可以讓頭髮的吃色更均勻

同時洗後頭髮也不易退色

 

bravo hair salon

 

洗護髮同樣使用的是光感系列的洗護髮乳

香香的莓果味,有點香甜,有點可愛

我覺得蠻不錯的

跟CINDY家裡的髮膜都是同香調呢!

 

bravo hair salon

bravo hair salon

 

洗護之後會再使用這一罐是光感重建劑

可以幫助加強護色與護法

 

bravo hair salon

 

給大家看看護髮過的柔順效果有多驚人

將原本還是偏乾燥的頭髮變得很柔順

光是摸起來都感覺好舒服好好摸啊!

 

bravo hair salon

 

最後的護髮也是整套的進行

使用KMS的活力噴霧跟極致復活素來保養

極致復活素是乳狀的質地,就算抹在肌膚也同樣很滋潤

 

bravo hair salon

 

bravo hair salon

 

活力噴霧只要噴在頭頂那一圈就可以了

能快速增加頭髮的蓬鬆感

頭髮因為變蓬鬆,所以也減少了出油與扁塌的機會

我覺得這一罐很厲害,簡直是油頭必備好朋友了!

 

bravo hair salon

bravo hair salon

我的髮圈染其實有兩種不一樣的顏色

除了比較黃的那撮外

還有一些帶點墨綠的感覺

讓整個頭髮的顏色更活潑呢!

 

bravo hair salon

bravo hair salon

bravo hair salon

 

整個造型都做好、剪好之後

又幫我噴噴的是除濕髮霧

這個我記得以前去KMS總部上課有聽講師說他們造型都很愛這一罐

可以像雨衣一樣的保護頭髮

就算是染後兩三天不洗頭的時候,也可以很有造型感不怕我的頭髮塌掉了喔!

 

bravo hair salon

 

頭髮剛做好熱騰騰、香噴噴的樣子

新的髮型我覺得看起來少說也年青了十歲有(很敢講)

 

bravo hair salon

 

而且經過這樣一個染護的過程

也讓CINDY原本亂糟糟的頭髮變得好美麗好好看

輕輕一撥的小心機也讓人很有驚喜感

 

bravo hair salon

離開bravo hair salon就馬上跑到旁邊的花田自拍去了

現在去花開的正美

整個超好拍的花牆打卡熱點喔!

 

bravo hair salon

 

有沒有一種人比花嬌的感覺

不一樣的複色染我覺得讓髮色看起來更活潑

因為光現的不同

髮色也會有不一樣的折射變化

 

bravo hair salon

 

新流行的髮圈染

不管是綁起來或是輕輕的撥頭髮

感覺都能在不經意間流露出誘人的女人味

 

晶鑽時尚 

然後來分享這是兩天後第一次洗頭完的樣子

顏色一樣看起來很美麗

這次的變髮真的是讓人怎麼看都超級滿意呢!

 

bravo hair salon 

推薦大家下次也可以來bravo hair salon找Yuki老師做造型改變

除了專業度讓人滿意

產品的優異更是讓頭髮美麗再提升個一百點的利器喔!

 

Bravo 

Bravo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

電話:(02)2881-0122

Bravo Hair sal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avohairsalon517/

bravohairsalon IG:https://www.instagram.com/bravohairsalon

Yuki老師作品集:yuki_bravo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